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论坛体】男神身边的小哥好帅,求联系方式 06

大概这个帖子快要完结了,我已经准备好写下个帖子了!
本章喻黄提及。

601L
卧槽!

602L
卧槽!

603L
卧槽!

604L
卧槽!

605L
吓得我立马睁大了眼睛仔细看了,然而他们已经进去准备了,看不到苏哥真容啊!

606L
只记得是个帅帅的小哥

607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这真的不是我们安排的啊,我该说什么,几万人里也能抽中我哥,我哥太幸运了?!
不过我哥也的确好运,从来买冰红茶都只是我哥再来一瓶,叶修谢谢惠顾的!
噢对,刚刚叶修在后台看到了文客北抽到的人之后,给义斩那边投去了一个眼神,看的楼冠宁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而且他一直在笑,跟个孩子一样。

608L云深不知处
最惨的是叶修那动作被黄少天看到了,你们也知道他这个机会主义者,立马就凑过来了。
黄少天一脸神秘的看着叶队:怎么了老叶,你有情况啊这人你是不是认识不然怎么看着小楼一脸同情的,说吧有什么瞒着我们的瞧瞧你笑的这样肯定没安什么好心,是不是又想到什么对付我们的坏点子了小楼他们还是个孩子啊你怎么这么狠心,我告诉你啊今天有我们队长在你的无论是什么计划都是不会成功的,休想休想休想休想!
……然后他们俩中间方圆几里的人都退后了好几步。
不过我们的必杀在啊。
喻队走过来说了一句:少天,比赛开始了。
黄少天立马就安静了!
真的要给喻队双手点赞。

609L
呜哇!我也想看叶神笑的像个孩子的样子

610L
prprprpr没想到喻黄党也能吃到糖,不可思议啊!!

611L
哈哈哈楼上同好,来!give me five!隐藏这么深只看帖不说话没想到被喻黄炸出来了

612L
我觉得以后只要黄少开口说垃圾话,我们可以,关门!放喻队!

613L
算了吧,他们可是一队的,喻队肯定高兴少天说垃圾话扰乱对面的心态,这可是战术,战术你懂吗!

614L死亡之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北也太惨了吧,怎么偏偏抽中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5L
来自魏琛大大无情的嘲笑,对了对了,我还真不知道苏哥实力怎么样,苏哥好像不怎么打JJC的样子啊,他的胜率也不太高

616L
我之前查到的胜率是70啊!已经很高了好不好

617L
_(:з)∠)_在普通玩家70很够了,但是作为职业选手70也不算太好吧,早知道一叶之秋大漠孤烟可是基本上满胜率的

618L死亡之手
哈哈哈,不要小瞧苏沐秋啊。
而且小北是战斗法师,别的苏沐秋可能不熟,但是战斗法师他也太熟了
却邪都是他做的

619L
我还沉浸在叶修笑的像个孩子,根本无法想象啊!

620L
_(:з)∠)_我记得前面老魏自己说自己的术士被连的读不了条,老魏,你脸痛吗?

621L死亡之手
我什么时候说出去的!

622L
哈哈哈哈捶桌狂笑(╯‵□′)╯︵┻━┻

623L
哈哈哈哈捶桌狂笑(╯‵□′)╯︵┻━┻

624L
哈哈哈哈捶桌狂笑(╯‵□′)╯︵┻━┻

625L
哈哈哈哈捶桌狂笑(╯‵□′)╯︵┻━┻

626L真相只有一个
老魏说的是“我什么时候说出去的”
说出去的,就证明这是个事实,当年一区秋木苏能打到索克萨尔读不了条,这已经是神一般的人物了吧!
顺便指路老魏:325L有惊喜

627L死亡之手
也就只有那么一次好吗!他俩那个心脏,你是不知道,就等于叶修x2,算了算了不提了,老夫看电视打游戏去了

628L
传说中的游戏遁哈哈哈

629L
噢噢噢开始了,两方一开始都很谨慎啊,在走位选择好位置,现在还没碰面

630L
老魏是不是又要去抢boss了!

631L
再次陷于苏哥的才华中!那可是却邪啊!斗神一叶之秋手上一杆却邪!打下了嘉世三连胜的王朝啊!

632L
我去,对!刚刚被老魏打断了我的震惊,到底还有什么银武是苏哥做的

633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太帅了!太炫了!
我的小哥世界第一帅!!
啊啊啊啊作为一个脑残粉我要不行了

634L
噢!!苏哥先一步看到归去来兮了,他抢先一步发动了攻击,不过归去来兮反应也很快啊,几个后跳躲掉了,还是有点生命消耗了,到底还是职业选手啊

635L
苏哥也没停,一直制造枪林弹雨,归去来兮一边躲子弹一边寻找能近身的机会

636L
职业选手到底还是有点技巧的,不过苏哥也很刁钻啊,边退边打,归去来兮已经有百分之二十的生命损耗了

637L
看的心急啊!加油啊苏哥!!

638L
啊,苏哥被近身一套了,差距就快要被拉平了!

639L
一般战斗法师对神枪手近身了还是不太好打的,给苏哥捏一把汗啊

640L
归去来兮有点难缠啊,苏哥可能赢得机会不太大,一直被归去来兮控制着节奏,苏哥有点挣不开

641L
其实不赢才是正常的吧,我们都在吹苏哥,但是没有人知道他现在的实力啊,老魏说的也只是以前的…
荣耀联盟变化这么快…

642L
苏哥改变战术了!噢!一波反击!可以的啊!

643L
然而…差距有点大了,人家怎么说也是职业选手啊

644L
_(:з)∠)_对,感觉现在苏哥跟小北是用命在换,但是苏哥不占优势啊

645L
放宽心放宽心~
文客北也是很厉害的职业选手啊

646L
哎呀_(:з)∠)_
苏哥果然没能逆转,还是有点心疼

647L
是之前把他吹的太神了吧,也不过就是个普通玩家认识叶神而已,总不能认识叶神的都跟他一样厉害吧

648L
等等!苏哥怎么又发起挑战了,这不太合规矩吧

649L
主持人也说了不太合规矩吧,然而文客北也接受了,只能这么先开始了

650L
哈哈哈这个先河就是兴欣开的吧,表白我柔妹子!

651L
兴欣——一支让荣耀联盟头疼的队伍!

6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心疼冯主席一秒钟,但是还是好想笑喔

653L
也就是兴欣主场敢这么干了,要是别的主场估计得轰出去

654L
来了来了,这次的准备时间比较短嘛

655L
毕竟都已经打过一轮了,需要调整的地方不太多吧,这张地图看起来没有太多可以走位的地方啊,但是也没有擂台场那么空旷

656L
反正苏哥去绕弯了_(:з)∠)_

657L
哈哈哈苏哥依然不正面抗啊!

658L
看来小北是正派的,并没有依靠地形猥琐啊

659L
然后他就被苏哥套路了哈哈哈!唯有套路得人心!

660L
噢这个曲射角度刁钻,归去来兮冲过来了,但是偏了一点点!噢苏哥机会啊!!

661L
哈哈哈送上门的战斗法师,归去来兮一个加速冲过来就撞到了一个膝袭,然后吃了一个速射…

662L
我去!押枪啊!苏哥直接用押枪给他送走了,忍不住欢呼!

663L
隔着屏幕都听到现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一般观众打出来这个已经很不容易了,还是面对职业选手的时候

664L
这个时候我终于懂了叶神向楼总投的那个眼神的用意

665L
这一波伤害简直爆炸,消耗了归去来兮的技能,又把他送远了,这简直是放风筝啊www心疼小北

666L
只想用楼层给苏哥哥打call!
简直6666666666!

667L
小北也很厉害啊,马上调整之后又充上来了,这次闪避跟武器招架躲技能

668L
但是怎么感觉这次归去来兮中的概率大了点,生命消耗有点高啊…

669L
作为一个神枪手玩家,只能说,可能是因为苏哥给他制造压力了,很多子弹他躲不掉也招架不了,只能吃了

670L
我在电视上看,能听到转播的评论,反正两个嘉宾都在疯狂的夸苏哥,李艺博还说这可能是职业级的了!

671 L
然后镜头打到了几位战队队长那里,他们神情挺严肃的,还时不时跟队员交流不知道在说什么,然而叶神…只有叶神什么也没说,就很认真的在看他们打_(:з)∠)_

672L
我也看到了!叶神辣个认真的表情!

673L
哈哈哈带着粉丝滤镜看,完全就是看家里人的目光嘛x
噢看不到了导播切回去了…

674L
怎么感觉这次跟上次一样,归去来兮的技能冷却好了,苏哥被近身了…不会吧!

675L
但是苏哥这次优势大啊

676L
这次苏哥根本没躲,直接以血还血以命换命啊,跟归去来兮刚起来了

677L
这应该是…枪体术??

678L
刚刚解说…说…简直就像周泽楷在场上,估计要成为轮回的接班人了

679L
我去,这还真敢说,是不知道苏哥的身份啊,以为就是一普通观众吧,这样说对谁都不尊重啊!而且我周还是巅峰时期,根本不需要急着找接班人啊

680L
想也没用,苏哥早被兴欣队长卖身留下了

6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卖身留下,怎么感觉这么奇怪但是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啊?!

682L
苏哥已经卖身到兴欣了,这赛季是厨师!下赛季就是选手!

683L
毕竟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抓住一个人的胃

684L
万万没想到多两个鸡蛋就能抓住叶神的心了!我也会啊叶神你看看我!

685L
重要的不是蛋是人啊,楼上妹子你醒一醒你没有机会的!

686L
卧槽!!我去!

689L
666666666666666!!

690L
刚刚我还以为他俩就要换血了,就一直贴身打,然而我没注意的时候归去来兮突然升空了,估计解说也没发现,问了句什么时候放的?
这个时候导播插了慢速回放,才看到苏哥在一堆普通攻击里藏了一枚浮空弹啊!估计小北本人也没发现,根本没躲啊!
哈哈哈又是膝袭接了一波速射,小北刚站稳就吃了个巴雷特狙击,这预判准,刚好是小北刚站起来,爆头!
我去666!然后是暴射,这波伤害可以,等等苏哥这是要干什么,他一个滑铲近身了小北,然后在地上又放了一个巴雷特狙击,正好对上小北低下的头…
双重控制!!

691L
只想给归去来兮点蜡了…
最后这波操作没谁了

692L
听到没有!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隐隐约约有一句 苏哥我爱你!

693L
哈哈哈肯定是这个贴里的妹子

694L
苏哥果然被叫下来了,小北虽然懊恼也没办法也下来了w.主持人跟小北的对话真是例行官方啊,就不转达了,感受一下主持人跟苏哥的——
主持人:你好你好,你赢过了职业选手啊,很厉害了,请问你有什么感想呢
苏哥:哈哈,运气好而已,第一轮我不也是输了吗。太久没打了,手有点生。
主持人:哈哈哈,我看你对战斗法师很有一套啊
苏哥:嗯,我偶像就是战斗法师,小北跟他的打法也有一点点像,所以比较好摸清
主持人:偶像?难道是?
[导播给出了玩战斗法师的人的特写,主要是叶修孙翔]
苏哥:噢忘了,他现在玩散人
[现在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就一直欢呼喊叶神的名字,后台的叶神笑而不语]
主持人:那借此机会,有没有想对叶神说的话呢
苏哥接过了话筒,看了看后台叶修的方向,然后特别认真的说:我回来了!
[导播切后台,叶修鼓掌点头,底下又是一群迷妹在叫]
主持人:我怎么觉得这两句话这么耳熟呢…
苏哥:…啊?被发现了吗
看着主持人的眼色,苏哥急忙正经的补充了一句:我超爱叶修的。

6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叶修说过的话啊!

696L
总觉得苏哥这个爱跟我们的爱不太一样啊

697L
可能是多了两个鸡蛋的爱!

698L
哈哈哈放过鸡蛋吧!总之cp党们!这是糖啊!官方糖啊!可以拿去剪视频的糖啊!

699L
嘻嘻嘻!!!知道真相的我们欢欣鼓舞!!爱!!苏哥说的不是喜欢是爱啊!他爱叶修!真的是官方逼死同人啊!开心!!

700L 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毕竟对手是战斗法师嘛,哥哥熟得很~
哦对,吞日也是哥哥做的!

评论(9)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