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Another Possibility 10

立个flag,这周争取四更。


10 自己组一支战队

陈果早早的就醒了,与其说是醒,倒是一夜之间辗转反侧,没能多睡一会儿。她激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连夜给唐柔打了好长时间的电话。
却被这个机灵的女孩子点出了重点——苏沐秋为什么退役?
面见偶像的惊喜也渐渐被理智取代,陈果也开始思索起来,甚至一度想冲到隔壁去问一问,然而时间已经很晚了,怎么都不好打扰偶像休息,挣扎了片刻,还是作罢。
只是一大早就等在了他们俩的门口。
“嚯。”第一个出来的是叶修,看到外面的陈果着实吓了一跳,挠了挠头跟陈果打招呼,“早啊,老板,我去上班。”
陈果随意的挥挥手,她的目标本来也不是叶修,叶修怎么样她也是随意的,目光依然紧紧的盯着正在开的门。
“……”苏沐秋受到了跟叶修的同款惊吓,他看了看叶修,叶修给了他一个我也不知道的眼神,苏沐秋一阵无语,试探性开口,“早啊,老板,我也去上班。”
“等等——”陈果开口叫住苏沐秋,他一句老板叫的陈果更是心情复杂。作为粉丝的羞涩与理智让她不好开口,而八卦的心情又让她迫切的想知道实情。
陈果还没想好,这边叶修却替她开了口:“就是,老板说的对,你出去上什么班,想当吉祥物吗?”
“什么吉祥物?”只有陈果没有明白,叶修刚说完就被苏沐秋剜了一眼。
“他的意思是我出去会被别人围观。”苏沐秋解释道,“说的也是,这里到底是H市,还在嘉世附近,我在网吧露面陶轩得挺麻烦的吧。”
“估计沐橙挺开心的,你出来的时候告诉她了没?”
“之前没有,我只说在附近转转,刚给她发完短信,估计这时候嘉世在训练了吧。”苏沐秋一顿,转向陈果,“老板,咱这有没有不用露面的网管工作啊。”
“……好像没有。”
“那没办法了,你只能卷铺盖走人了,去找个餐馆打工吧,端端盘子洗洗碗。”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如果是这样,他已经能想象到第二天的头版头条:震惊!原嘉世队长走投无路,竟投身于此!
不过还没有等苏沐秋回话,陈果就已经先开口:“没关系没关系!不嫌弃的话,苏队你先住着,我这马上就让人收拾好一间房间了!”
“这太麻烦了。”苏沐秋微笑着拒绝,“我跟叶修睡一间就好了。”
陈果上下打量着这个前几天才招到的员工,心下思索他到底有什么魔力。
叶修拍拍苏沐秋的肩:“苏大大,有压力吧,不如给老板创创收吧。”
“啊?”
“自己组一支战队,怎么样?”面对着两脸懵逼,叶修丝毫未停,又扔下来一颗重磅炸弹,“不是吧苏沐秋,你还真宣布退役就退役啊?”
陈果没有反应过来。
倒是苏沐秋心领神会:“当然不,我会回去的。”
“遭了,我得去工作了!”叶修点点头,然后看到了时钟上的时间,早已过了交班点,于是他只留下一句话,边走边挥挥手的跑下楼。
自己组一支战队吗,陈果沉思,没想到有一天她也离荣耀联盟这么近了。
面前是苏沐秋,楼下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叶修,她只是一个网吧的小老板,自己组一支战队,真的可能吗?

评论(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