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回学校之前没时间了,瞎搞搞,下周回来再精细点

公子景x真水无香应该打什么TAG啊?

巍澜真的好吃!!!
镇魂真的好看!!!
我想扩镇魂女孩跟我一起开脑洞有没有!
我做视频给你啊!!

我居然被自己的坑坑到了(?
莫名想看后续
翻出了大纲看看ap是怎么写的

【逸真/娱乐圈AU】佳偶天成 03

两周紧张而刺激的考试周,明天考完就解放了!想把脑洞都写出来,爱每一个给我红心蓝手评论的小伙伴们!明天考完我一个个的回qaq
这周我努力要把停在停车场的车开起来!
ooc属于我。

03.
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风天逸一下把羽还真拎着,大步流星往门外走去。
“羽皇陛下……”羽还真大惊失色,忙忙抵住拉住自己手的那人手腕。
“闭嘴,不是要谈恋爱吗。”
“啊?”
“你还想拒绝?”风天逸停下了脚步,有些玩味的捏起羽还真的下颌,迫使他那双眼睛只能看着他,“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羽还真委屈:我也没说要拒绝啊。羽皇陛下最近肯定是霸道总裁言情剧演多了,还没有出戏!
随行PD额头擦过一抹汗,按台本来讲,他们三组应当碰面之后再互相...

【逸真/娱乐圈AU】佳偶天成 02

紧张而又刺激
超慢热

02.
“佳偶天成”很快就开始了录制,现在所有综艺都有先导片,“佳偶天成”也不例外,无外乎是网综特辑,让几位嘉宾互相认识。
羽还真的飞机凌晨三点才抵达上海,还好剧组大气,还专门派了辆车过来,省下他拖着行李箱赶公交车的时间和费用。
因为第二天八点就开始了节目的录制,仅仅睡了四个小时的羽还真听到敲门声,爬起来打开门的时候还伸了个懒腰,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在镜头上展示出来分外糯人,连随行编导也不由得直呼好萌,惹来摄影师一阵白眼。
由于这是一款虚拟恋爱类的综艺节目,首要的一项就是搭配CP,羽还真再度见到摄制组的时候已经梳洗完毕,上过妆之后,少了些稚气,添了些帅气。
“还真!”易茯苓跟雪飞霜已经在等...

【逸真/娱乐圈AU】佳偶天成 01

新年第一篇万万没想到开了这个cp,第一次对他们下手。掉在坑里不可自拔,而且最近还在期末修罗期。
原角色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01.
“咔——好,今天就到这里,大家辛苦了,没有夜戏的可以收工了。”天色将黑,一镜录完,羽还真今天的戏份已经全部结束了,他乖巧伶俐的同所有staff人员打好了招呼,才爬上来接自己的保姆车。
羽还真是前几年刚出道的,姑且还算是个小鲜肉,说名气高,也不过演过几部小众电视剧,说名气低,在路上还是会被人认出来的。
小伙子兢兢业业,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剧本,只是运气有点差了,总是不能遇到合适的时间火起来。曾经跟他合作过的导演这么说着。
窗外贴着一张风天逸的海报,他依然是那么高高在上,总有种...

【楼诚/凌李】我的院长可能跟别人的院长不一样


存,@小甜饼,一发完。
私设MAX,只有谈恋爱,没有正事。

1.

凌远在很久很久之前就见过李熏然了,二十年前,在一个小小的居民区里。

小李同志正在无忧无虑的跟同龄人玩耍,什么踢足球捉蛐蛐跳房子,什么都玩的起来,什么都会玩儿。

也不管有时会把衣服蹭的有多脏。

不过大部分时候小李同志还是很文雅的,毕竟多数是陪邻居简家两个小姑娘玩耍。

凌远饶有趣味的看着,总是被这个小孩子吸引,虽是不知道为什么,也任着去了,遵从自己的内心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肆无忌惮的目光注视着他。

小李同志已经察觉了,在听从大人的教导和交一个帅气的新朋友的百般纠结之中,屈服于美色之下。
于是凌远看到小李同志冲他微微一笑,小嘴一张一合:“嗨。”

他愣了...

【伞修/论坛体】有生之年,居然能再次看到双秋同台!10(完结)

我在2018前写完啦。
浅浅太太我更新啦。(隔空哀嚎

901L
woc
这两句话连起来真的是细思极恐啊
不过边大哥应该说的是孤帆小哥吧
感情真好,羡慕QAQ

902L
我很紧脏!
自从知道了叶哥可能看过这个帖子之后我就很紧张

903L
不要紧脏,大佬们应该没空看吧

904L
我甚至都不敢继续8了

905L
兄弟们撑住,这是糖!
蒸煮都给实锤了
虽然外面还是讲什么兄弟情深
我才不信

906L
说不定匿名后面就是你苏你叶

907L
哈哈哈哈哈别把!这楼里人这么多

908L
我回来找糖吃了!!
再也不想粉别的偶像了明星了
偶像都是虚假的QAQ
好难受好想哭

909L
摸摸楼上,怎么啦?

910L
就是最近挂在热搜上那位,偶像人设崩塌,很绝望,明明吸引我的就不是...

【伞修/论坛体】有生之年,居然能再次看到双秋同台!09

失踪人口系列,下一章完结,伞修真好吃,给所有还在等着的小伙伴说一声对不起。
另外问一问ap有人还想看嘛,没有的话我就脑一脑结束了,线拖得太长。

801L
哈哈哈哈哈欢迎新朋友,这里有很多料而且很多大佬喔!!

802L
保证你吃的开心

803L
感觉这一对的id有点不可描述啊23333难道我们楼内也要生产狗粮了吗

804L戴啦啦啦达滴
!!!

805L风梳烟沐
???

806L书帷积雪光
:):):)

807L
抢楼成功!!

808L
三位大大居然同时出现好难得,而且怎么这个表情,是不是苏沐秋跟叶修又秀恩爱了!

809L
(///ω///)苏哥哥晋级了
很替他高兴又觉得舍不得怎么办,这段时间听不到苏哥哥唱歌了

810L
还有期待的生活可以...

【楼诚衍生|蔺靖】浮世清欢(完)

全文3W字完结,以前的产物,虽然很久不写楼诚了,但是还是存个档吧。

原角色属于他们,OOC属于我,望食用愉快。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1.

蔺晨,琅琊阁少阁主,自幼“威名远扬”,说其人潇洒不羁、风流怡得,原以为自己会逍遥快活自在一生。一辈子东撩撩西惹惹,送与这家的美娘子折花一朵,又为那府的俏佳人作画一幅。

不舍真情。

直到他去了一趟西北,本无其他,拿人钱财,忠人之事。

怪就怪在,他偏偏在路上多瞧了一眼,只一眼,对上了一双冷冽不服输的眉眼。

看打扮是个富家人士,就是如今有点儿狼狈,状似被山贼逼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
既然有缘,蔺晨心想,那我就帮帮你吧。

他飞身从树...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