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Another Possibility 02

原著:《全职高手》

CP:苏沐秋X叶修

人物以及部分设定属于蝴蝶蓝

涉及游戏不会过多,见谅。

上一章


————————————————————————————————————————————————————————————————————————————————————————————————


02.

 

荣耀,一款现下十分流行的游戏,开服十年,经久不衰。

已举办十届线下竞技赛,十年以来,嘉世、霸图、蓝雨、微草……各大战队各有千秋。

而如今,所有光芒都聚集在了一处。

十年磨一剑,今天,我们不是嘉世粉,我们不是霸图粉,我们不是各大战队的粉丝,但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期望——中国国家队! 
荣耀,是一款现下流行的人气网络游戏,第一人称视角。
pve、pvp、pvx玩家都有不同的玩法。
而荣耀开服十年,至今已举办过十届线下竞技赛。
是一款非常热门的游戏,在今年的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两点,中国队队长苏沐秋将首次带领十二名队员进击总决赛。
在今天,我们不是嘉世粉,不是霸图粉,不是蓝雨粉,不是微草粉……我们不是任何一个战队的粉丝,相聚在一起只为了同一支队伍——中国队!
今晚凌晨两点兴欣网吧将实况转播苏黎世决战战况!

苏沐秋、苏沐橙的画像上挂着这样长长一串广告词,像是陈果的作风,不过只有沐秋沐橙的话,其他战队、队员的粉丝应该颇有微词,难道这个兴欣网吧的老板是苏家两兄妹的脑残粉吗?
“上网吗?”一个网吧小妹模样的人探出了头问叶修,“你已经在这里站了很长时间了。”
“是吗?”叶修反问道,将嘴里的烟头掷入垃圾箱,嘴里说着“上上上”跟着网吧小妹进入了兴欣网吧。
“C区47号。”网吧小妹将叶修的身份证递了回来,头也没抬的报出机器名。
这地方怎么有点耳熟呢?叶修心里嘀咕着,不过没想太多,叶修冲着C区47号机走去。
然而C区47号机已经有人在用,陈果将马尾辫甩的一愣一愣的,显然又是遇到了一个她打不过的对手,并且不是只打了一局。
叶修也不急,站在陈果身后看了会儿,不由得摇了摇头,看来不管在哪里,老板娘的技术还是没有提升。
果不其然,没一会陈果的角色“逐烟霞”就已经倒在了游戏里。屏幕前的陈果则有些负气的推了推面前的键盘。
“我来试试吧?”
陈果抬头看了看叶修,一副网瘾青年的样子,说不定真的玩了游戏很久,点点头起身让叶修坐下,还叮嘱道,“对方有点强,你要小心点。”
叶修无奈的点点头,没精神的说道:“知道啦。”手上调了调几个键位跟系统设置,点了约战邀请。
陈果反而紧张起来,连连问道,你行不行啊。别给我输积分啊!你的号呢?
虽然陈大老板胜率不高,但自己输出去的感觉,跟别人输出去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没了。”叶修只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
“没了?怎么会没了?”陈果追问个不停,叶修已经开始操作起枪炮师开始战斗。
叶修没有回答,陈果也没有继续问,给他一个安静的竞技环境,省的等下输了还来怪我打扰他。嘴上活动是没有,可陈果的心理活动却时刻没有停,这人该不会是没有号来坑我号玩的吧?一局竞技场积分啊!白送人家了,便宜那个家伙了!连号都没有还想打竞技场……开什么玩笑!咦这个人怎么不打了?等等电脑上这两个字是……荣耀?!赢了?
“嗯。”叶修点点头回答他,陈果才发现她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用了多长时间?”
“三十几秒吧,手有点僵,不然还要快点。”陈果的惊讶之情已经溢于言表了,只用三十几秒就战胜了自己苦战了十几局还落败的玩家?这得多高水平啊!
“哦对了,我也不知道。”
陈果显然没有理解叶修在回答什么,有些呆愣的看着叶修。
“之前问的,为什么会没了,我也不知道。”叶修耸耸肩,“对了,老板,你们这里收网管吗?夜班的那种。”
原来如此,不知道啊,这算什么回答!陈果刚想吐槽,叶修已经跳到下个话题了,高手要来当网管?陈果有些动容,“收是可以,到你要教我玩荣耀!”
“这、有点困难啊。”
“你!”
“我是说实话,你年龄已经不小了,接触荣耀也挺久了,我教你也只能教你一些技巧方式,但你可能比我知道的还要多,手速的提升也不会太大。”叶修一副认真在分析的样子,告诉了老板娘。
“是这样吗?”陈果沉思着。
“对了,老板,这里有卖荣耀账号卡么?我卡不是丢了么。”
“有,你去前台找小刘拿,夜班的话每个月工资两千一,包吃包住,每天晚上十点到早上八点。”
叶修点点头,“没问题,那我先去拿卡了啊!”
陈果才刚刚点头,叶修就已经没了踪影。游戏对青年人影响真大!陈果想着,换了别的地方转一转,路上也有人跟他打招呼,“陈姐早啊!”
来兴欣网吧的基本都是熟客,跟陈果也甚为熟络。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