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AnotherPossibility12

12.新人

“来一根吗。”低头看了看叶修好看的手,苏沐秋笑着拒绝,人生既然如此美好,何必借烟雾强赋愁。
“不错啊,今天有精神了。”叶修欣慰道。
“你这么闲啊,不如想想怎么报效报效收养我们的老板娘吧。”
“我觉得我把你带到她身边,对她来说,已经很好了。”
“这么多年不见,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喜欢开玩笑了?说正经的——这次你会陪我吧,成立一支战队!”
叶修一愣,看着苏沐秋充满期待的眼神,如同他失去他十年一般,这个时空,他也曾度过十年没有他的生活。
而叶修并不是属于这个时空的人,那么,他能在这里待多久?
没有人可以告诉他答案。
“发什么愣啊,这个时候不应该立马答应我吗!”苏沐秋笑吟吟的,倒是让人分不清他这话是否是一句玩笑。
算了。叶修轻笑,“又不是求婚结婚,我这么着急答应你干嘛?”
——那就战到最后一刻,为了我们的荣耀。他想。
苏沐秋的眼神一瞬有些高深莫测,他故作玄虚的摸了摸自己并没有的胡须。叶修被他看的发毛,脑海中也是充满了问号。
不过,这个时候可不是讨论这些小事的时候。
既然想要成立战队,就得有规定的人数,依照现在的赛制,单人赛、擂台赛、团体赛,不论是常规赛的积分规则,还是季后赛的人头规则,两个人都是远远不够的。
现在的豪门战队,不仅有正式队员、替补队员,还有专门的训练营和训练生,如今的条件,说从网吧里拉一支草根战队去参加职业联赛,只要稍微看些比赛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前几天我跟网吧里另外一个小姑娘打过几场。”叶修一边下着副本,一边跟旁边的苏沐秋闲聊着,“手速不错,但是完全不会玩荣耀。”
“我听老板娘说过,这几天一直下本刷材料,没来得及看你们俩的记录,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我跟她打,不是欺负她吗?不过这小姑娘真倔,明知不会玩、打不过,还一次一次的挑战,这个斗志我都有点儿倾佩。”
“我怎么觉得你是花样给你自己脸上贴金啊,叶大大,这里可没人认识你。”
“对,就连我那些精妙的理论都没有,我给唐妹子整理了一份你写的关于战斗法师的攻略,又加了我的心得体会,她估计在练呢。”叶修边说边顺便在好友栏里搜索【寒烟柔】,向她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你瞧,现在已经在了。”
苏沐秋探头过来,要了一个ID,也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过去,嘴上却是跟叶修交谈:“我的战法资料还不错吧?”
“让你一个玩儿神枪手的写战斗法师的教程,果然是太为难你了。”
“……”苏沐秋一时语塞,却也认可,“不过玩战法我还没见过能比你玩得好的。”
“这倒是,你也不看看哥是谁。”
“厚颜无耻啊叶大大——我还有一句,如果你跟当年技术一样好的话。”
“呵呵,何止,不信JJC来试试!”
“好啊,开就开。”苏沐秋手脚麻利的准备建房间,却好像忘了什么一样,冥思苦想一阵,惹得叶修连连问他怎么了。
“噢对!”苏沐秋一拍大腿,点开了私信列表,指着一个id,状似炫耀道:“我也挖到一个新人,小白流氓,抢boss的时候捡的。技术不错,就是人脱线了点,我让他打竞技场刷30级紫武去了,你这刚刚说去竞技场我才想起来。”
叶修来了兴趣,凑上前去看了看流氓的id,果不其然,大大的包子入侵摆在眼前,他不由得一乐。
——寒烟柔、包子入侵,将是第十赛季兴欣战队的一股新兴力量。

评论(1)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