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吐槽

Airy Day:

对于同人文我一直有这样一个困惑,身在其中的作者也好读者也罢,究竟是因为爱这两个人才写的衍生剧情想让他们以更为发人深省的结局在人们心中留下印记弥补剧中的遗憾,还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给出奇怪的设定,玩弄角色,不以人物性格出发,以操纵人物命运为乐,明明已经不是这两个人了,要看这种文章我直接找篇喜欢的设定名字换一下自己偷着看就好了。关于为什么会突然吐槽大概是因为潜水看到一篇YD受设定,大剌剌的标题YD受,这tm不是原创啊,一开始就是玩弄角色的心态,心情很不好。我不反对架空,但是我要看着是这两个人!去掉枝枝叶叶留下来的我喜欢的两个人,这才是本。

评论
热度(53)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