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意料之中与意料之外

“那个君莫笑——好帅!!!”炸在耳边一声尖叫,苏沐秋的胳膊被同行的妹子一阵狂摇。
“学长!帮我拿一下。”戴妍琦立马冲了过去。
他是被苏沐橙拉过来帮忙的,苏沐橙受了官方的邀请,作为官方coser入场,现在正在官方活动区,跟他一起来的小戴学妹也没人陪同,就把他哥哥苏沐秋叫过去陪一下他俩,拎一下背包。
那边君莫笑的coser已经被人群围成了一团,照相机跟手机的摄像头统统对准了他,一阵闪光灯快门声就噼里啪啦的响起来了,那个coser也是老练,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有人拍摄完毕,还轻轻点头道谢。
“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在舞台那边有活动。”君莫笑好不容易突出人群的包围,一边往活动区走一边说道。“过会儿舞台表演,记得来看啊。”
君莫笑的目光朝苏沐秋的方向扫了一遍,苏沐秋有些奇怪,是我的错觉吗,他刚刚在看我?
“学长学长!谢谢学长!”还没等苏沐秋细想,戴妍琦已经跑了回来,拿好了她自己的东西。“沐橙姐不是也在官方活动区,要不我们过去看看?”
此话正合他意,苏沐秋揽了揽背着的包:“好。”
官方活动区那边,苏沐橙cos的沐雨橙风与君莫笑的coser正站在一起,陪同大家一起拍照,一起做游戏。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2月14号情人节。”台上的主持人故意拖长了音。“所以——我们给大家争取了福利,下面我们的官方coser将挑选几位幸运观众,和我们君莫笑的coser以及夜雨声烦的coser一起,参加传纸条的小游戏!”
“传纸条?”听着身旁到处都是有些惊讶激动的声音,苏沐秋问了问身旁的戴妍琦。
戴妍琦嘿嘿一笑:“学长你举起手来试试就知道啦!”
“……”
苏沐秋将信将疑的瞧了戴妍琦一眼,又敲了敲在台上的苏沐橙——苏沐橙冲他眨眨眼,可爱的笑着。算了,反正也不一定会选到我,苏沐秋挣扎了一秒还是举起了手。然而下一秒,苏沐橙就指向了他的方位。
——在上台的时候,他一直有种被两个人套路的感觉。
苏沐橙一直笑着,还冲着他挥了挥手。
他最终被主持人排位站在君莫笑的旁边,所谓传纸条也确实简单,无非是贴一张纸条,两个人嘴对嘴传过去——
前面几位都非常礼貌性下嘴唇传过来上嘴唇接过去,大家都是男孩子,除了接受了台下妹子们几秒低声的惊呼之外,也没有损失什么。
很快君莫笑就接过了棒,苏沐秋也没有多想什么,不就是嘴对嘴跟一个同性亲密接触一下嘛,而且还隔着张纸。
天公不作美,就在君莫笑跟他相传的那一刻,纸条偏偏掉到了地上,而不可避免的,双唇相接,苏沐秋与君莫笑吻在了一起,场下爆发出了雷鸣般的尖叫。
苏沐秋突然想起妹妹前几天看的电视剧,接吻是什么感觉?
——像棉花糖,像触电,像烟火。
棉花糖一样软糯,触电一样澎湃,烟花一样炸裂。
鬼使神差的,苏沐秋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双唇。

“哥!在这儿!”已经换了常装的苏沐橙冲他挥着手,戴妍琦因为时间关系已经被家长接回去了,但是苏沐橙身后还站着一个人。
“他是?”苏沐秋上下打量一番,有些眼熟。
“啊!对啦!”苏沐橙一拍脑袋,把叶修拉了过来,“你们应该认识的,就是那个君莫笑啦,他叫叶修。叶修,这是我哥。”
叶修规规矩矩的伸出了手:“你好,苏哥哥。”
原来是他——刚刚对上号的他又被叶修一个称呼差点呛到,干咳了两声,握住那双好看的手:“苏沐秋,你跟沐橙一样叫我哥或者沐秋哥就行。”
“沐秋哥不太好听,还是沐秋吧。”
“好啊。”苏沐秋本来就不是个太拘束的人,况且又不是真正有血缘关系的人。
“那个,打扰一下!”一旁的苏沐橙举起了手,“我舞蹈课快要迟到啦,我先去上课啦!”
“去吧,路上小心,要不要我送你啊。”
“不用不用!哥哥你跟叶修先玩着!”
苏沐橙一溜烟就跑了出去,只留下苏沐秋跟叶修两个人,面面相觑。
“要不,我们到处走走?”最终还是当哥哥的提议。
弟弟应答了声,于是他们就顺着会场,一圈一圈无目的的走下去。
主办方选择了市中心,所以周围的绿化环境还是很不错的。两个人相顾无言,在绿荫植物的遮盖下,苏沐秋悄悄牵起了叶修的手。
——他们绕了一周又一周。
“沐秋。”叶修开口,“今天不好意思啊,我没想到中途出了问题。”
回答他的是苏沐秋的一阵笑,叶修不明所以,下一秒,温热的触感贴上了他的双唇,叶修愣住了,苏沐秋在吻他。
浅尝辄止,那双唇迅速逃离他,竟一时让叶修有些不舍。
“情之所至——”苏沐秋眨了眨眼睛。“我可以吻你吗,叶先生。”
“乐意之至。”









深夜时分。
“其实。”叶修抽了口烟,烟圈蔓延在他二人中间。“我暗恋你很久了,苏学长。”
苏沐秋依旧眨眨眼,保持了微笑。
mmp,原来当初是被三个人算计了。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