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非正常爱情故事(1-2)

cp:苏沐秋x叶修,有魏果提及。
全篇中二,不合常理,苏沐秋复活向,能食用的再吃吧,叶修没有退役,没有世邀赛。
发了一遍疑似被吞,重新尝试,哈罗,能看到我吗?
————————————————————————————————————————————————————————————
1.
苏沐秋眨眨眼。
他的思绪好像脱离大脑般空荡,苏沐秋扭了扭头,好久才回神。
——发生了什么。
苏沐秋冥思苦想,荣耀联盟第一赛季官方比赛即将展开,他跟叶修都被嘉世公司签下了,一叶之秋与沐雨橙风也准备好了——
好像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无缺。
但又好像少了些什么。
苏沐秋皱眉深思。
然后恍然大悟。
除了他死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他一阵苦笑,拳头忍不住攥紧。
——不甘心。
一张脸上写满了不甘、无奈与不舍,答应叶修的事情没有做到,甚至连自己的妹妹也没有照顾好。
还有那个一直以来追求的理想,梦寐以求的顶点——明明还有那么多没有达成的心愿!

“喂喂,你也太不把本大爷当回事儿了吧!”一阵略带不满的声音传了过来,苏沐秋左顾右盼,最后循着一个三百六十五度环绕的特别激昂的声效找到了发声人。那人一边掏着耳朵一边瞧着他,半点形象都没有。
苏沐秋震惊,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吐槽什么好,这无时无刻环绕的主题曲是闹哪样,而且这里是哪里,这人又是谁,一切都不正常的可以好吗?
于是他问出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你为什么一出场就伴随着歌还不停的?”
“咳咳!这叫bgm,是指在电视剧、电影、动画、电子游戏、网站中用于调节气氛的一种音乐,插入于对话之中,能够增强情感的表达,达到一种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那人学着鹦鹉一样在百度百科里照搬了几句。
“哦。”苏沐秋点点头,“那你是谁?”
神明眨了眨眼,自豪的:“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天神罢了!感动于你舍己救人的美好品质,所以附在了你的身上。危机关头,你把一个在马路中间哭的小姑娘推了出去,他平安无事,汽车司机来不及刹车,后来……你就懂了。”
第一秒,原来我是救人,那小姑娘没事就好了。
第二秒,苏沐秋十分怀疑的瞥了这位自称天神的人一眼。
怎么看都不像有那个气质。
天神先生气鼓鼓:“你那是什么眼神!如果不是我救你,你就要死了诶——”
“可我现在也不算活着吧?”
身旁是虚无之地,毫无人烟,苏沐秋皱了皱眉,对这个不靠谱的天神所说的“活着”保持了一百分的怀疑态度。
“这是我的精神世界啦!拖你进来是因为我有话要跟你说。”天神先生突然正经了起来,“虽然我们可以附身别人留住他的一口气然后救下他,但这也是要付出条件的,每个时间、空间的运行都有其既定轨道,毕竟这是违反时空运行的行为,你如果想要不依靠我而真真正正的活下去,我们两个必须得赢了我跟老大打的赌。”
“……老大又是谁?”
“我的顶头上司,这人超坏的。好了这不是重点!”
“噢对,所以你们赌的是什么?”
“赌的是你啦,老大赌你不能拿到荣耀联盟的冠军,我赌能,这个赌你接不接受?”
苏沐秋轻笑,荣耀可是他的拿手好戏,而且他与叶修一样,目标只有一个!
冠军。
“那你赢定了。”苏沐秋信心十足。
“才没有那么简单嘞,老大肯定会下各种绊子啊,而且你还要有至亲至爱的人的强烈想念,如果赌输了,那可是要给我当手下的,不能入轮回喔。”
“那就更没问题了,我们早点出发吧。”想起苏沐橙和叶修,他的至亲至爱,苏沐秋灿烂一笑,“有人还在等着我呢!”

2.
第十赛季,草根战队兴欣击破几大豪门战队,获得第十赛季总冠军!
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
兴欣做到了!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让我们细数一下兴欣的阵容——三大全明星选手:叶修、苏沐橙、方锐……
让我们回顾一下兴欣战队赛事的精彩瞬间!
……
苏沐秋看着有关电竞方面铺天盖地的“兴欣战队”与日历上大大的“2025”,压低声音问道:“这就是你们老大给的绊子吧。”
“是啊。”呆在苏沐秋体内的神明大人无精打采,“十年之后再玩同一款游戏挺难的吧,更别说要登顶了。”
“是很难。”然而在苏沐秋的声音里却听不出一丝被挫败的感觉,他信誓旦旦,“但我一定会做到。”
苏沐秋向来就喜欢挑战不可能,不然又如何制造出却邪、吞日、千机伞这三样银武。
伴随着斗神一叶之秋、联盟首席枪炮师沐雨橙风、以及现在的散人君莫笑,一步步走上神坛……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天神在他的体内,也丝毫没有力量可以用,而他们今晚的吃住还是个问题。

苏沐秋心里已经打好了算盘,他早就已经在兴欣网吧门口蹲守了,关于兴欣的每个队员跟他们的老板娘,常先的报道上都有配图,只要他们出现了,他就准备上去刷脸!
这张脸跟联盟女神苏沐橙的脸可是有八分相似,毕竟是亲兄妹嘛!
好在上天眷恋苏沐秋,吧台小妹见他鬼鬼祟祟的在门口站了许久,也不进来上网,也不走,还时不时的往里面看一眼,顿时心生疑虑,偷偷的给老板娘陈果打了个电话。
于是过了十几分钟,苏沐秋就看到陈果带着两个从魏琛那里借来的彪形大汉走了过来。
他眼前一亮,还没等陈果问他,就小跑几步凑了上去:“请问您是兴欣战队的老板娘吗?”
陈果一皱眉,果然是兴欣的狂热粉丝吗,作为兴欣的老板娘,她觉得她应该教育教育这些孩子们,追星可以,不能蹲守啊,这样不仅影响他们的训练,而且打乱粉丝自己的生活。
于是她点了点头,正准备开口的时候,却被“粉丝”的下一句话惊到。
“我叫苏沐秋,我想找一下叶修跟苏沐橙,不知道方便吗?”
早就听叶修跟苏沐橙提起过苏沐秋的陈果,第一时间就把眼前的人跟她印象里的人对号入座了。
陈果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掏出了手机拨通了魏琛的电话,大吼一声:“见鬼了!”
苏沐秋在旁边赔笑。
……
且说陈果只留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就把电话挂了,弄得魏琛也有些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他盯着电话发愣的样子被一旁的叶修看到了,还得到了叶修的一阵“赞叹”。
他二人这样也习惯了,去冰箱里取了些东西回来,一边等陈果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多半还是跟游戏有关,少量跟感情生活有关,苏沐橙被后面的少部分吸引了,也拿了个苹果站在旁边,一边啃一边听一边问。
不过最后八卦时间还是被门铃声打断了,魏琛赶紧撂下一句“我去开门”,也不顾后面叶修跟苏沐橙在笑他,开门之际见到陈果更是犹如见到天使一般。可是天使并没有理他。
陈果神情严肃的踏了进去,正好见到叶修跟苏沐橙看着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叶修,沐橙,正好你们俩都在啊。”
魏琛好像发现什么一样,皱着眉打量着门外。
苏沐橙取了张纸把手擦了个干净,跑过去拉住陈果的手:“果果,是网吧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吗?”
对上苏沐橙担忧的目光,陈果连连摇头,“没事没事,网吧那边很好,只是——有人要找你们。”
“哈哈哈没事呀。”苏沐橙笑了笑,有些好奇的问道,“谁啊?”
“呃……”魏琛挠了挠头,把苏沐秋拽了出来,口气状似开玩笑样,“我想我知道老板娘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见到那跟苏沐橙八分相似,却多了短发多了喉结的男人,叶修也忍不住一阵慌乱,他跑到了苏沐橙面前,衣服却被苏沐橙拉住。
回头看去,苏沐橙捂紧了嘴巴,眼眶微微泛红,拉着他的双手微微颤抖,她的声音也有些哽咽,她说:“叶修哥,我是不是在做梦?”
苏沐秋再也忍不住,心疼的要死,他抱紧了他的妹妹,拍着她的后背,感受着由苏沐橙的身体传过来的颤动,柔声道:“沐橙别怕,哥哥在呢,不然你掐我一下。”
苏沐橙照做。
苏沐秋眨眨眼:“疼。”
苏沐橙破涕为笑,只是紧紧的抱着苏沐秋,不肯再放开。
什么联盟女神、首席枪炮师、黄金一代……在苏沐秋的怀里,她只不过是苏沐秋的妹妹而已。
“阿修。”苏沐秋看向一直在旁边看着的叶修,只是说了一句:“再陪我打一场吧!”
“好啊。”叶修轻轻一笑,然后把头别到了一旁,一个28岁的大男人了,眼角泛红可不好看。
陈果早已趴在魏琛的怀里泣不成声。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