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伞修复健中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伞修/论坛体】男神身边的小哥好帅,求联系方式 03

终于四刷完全职,意犹未尽!
手机码字实在是太累了,下次争取开电脑更!
前文戳头像。

人物角色属于蝴蝶蓝,OOC属于作者。

————————————————————————————————————————————————————————————————————————



301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万万没想到苏女神有这样一个帅气的哥哥,不过现在想想,倒确实
神秘小哥长得跟沐橙姐姐有点像呢

302L
楼主又来马后炮了!!

303L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这句话好霸气啊!
我要被苏哥圈粉了!

304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楼上休想跟我抢苏哥第一后援之位!
啊喂要不是这是兴欣主办的我都以为是主办方故意的了
怎么又是三个人上场挑我叶神!

305L
哈哈哈哈哈哈谁还记得去年全明星
叶神被连挑了七次还是八次
到最后都放弃治疗了
放水了!

306L
职业选手要说到做到!说放水就放水!

307L死亡之手
这次还好了,包子唐柔都上,总不能他俩也挑战叶修那个没下限的吧,虽然我觉得让他再打八场也挺不错的啊!

308L
瞩目楼上id
哈哈哈你也是魏琛的粉吗!

309L
我去!魏琛那种猥琐流无下限的打法还能有粉丝,还不止一个

310L
哈哈哈那当然的好吗!季后赛对蓝雨的时候老魏可是一拖二啊!那技术!那突破!那牺牲自我的精神!不服不行啊!

311L
我看到了柔妹子跟包子出场,结果还是挑战老叶啊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下面我们欢迎兴欣战队的唐柔【柔妹子走上台,冲大家打了个招呼】那么,这次你想挑战的对象是?
唐柔:我们队长,叶修。
主持:理由是?
唐柔妹子很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因为之前有很多人已经挑战过叶神了,所以她说:同上。
叶神一脸无奈:我们都打过多少次了,反正你也打不过我。
唐柔:试试嘛。
结果你们都懂得,然后包子上台了
包子:老大!我也要挑战你,因为这么多人都挑战你了
叶神直接摊手了,根本没打算回选手席了。
恭喜叶神这次又受到了全部新秀的关爱!

312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说这个,虽然很心疼叶神,但是还是哈哈哈哈哈哈!!
他这个仇恨太强了啊!

313L
前面叫死亡之手的兄弟,脸疼不疼!

314L死亡之手
万万没想到, 老叶他居然没有暗中跟唐家妹子勾结,包子的行事作风倒是很有可能,临时脱线也说不定

315L
手速这么快,你是不是时时刻刻刷新页面看有没有人关注你!

316L死亡之手
老夫又不是小孩子了,需要别人的关注干什么
我玩荣耀的时候,还是索克萨尔一叶之秋秋木苏大漠孤烟他们的天下呢,还没有职业选手,大家都只是玩家而已。

317L
懂,包子那个脱线,害得有一局因为不认识路而输掉了,还是在挑战赛的时候,那时候基本没人看好兴欣吧

318L
我去!死亡之手是一区大佬啊
所以你知道一叶之秋跟秋木苏的传奇吗

319L
挑战赛都被称为奇迹了,谁能想到一个草根战队能战胜豪门嘉世啊,反正我投的是嘉世赢,结果被打脸了

320L
_(:з)∠)_同上,当时谁会相信兴欣会赢啊,哪个那么傻!

321L
我就那么傻!哈哈哈,当时我刚玩游戏,就是第十区,入了兴欣公会,会长就是君莫笑!会长还带我们打本了!后来兴欣战队加入比赛,我们还去一路应援了!
后来就变成我们会长的脑残粉了

322L死亡之手
呵呵,你们说的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对狗男男吗
认识,怎么能不认识,还很熟呢!

323L
我去,这么幸运,我也想要让叶神当会长tut
生不逢时啊!!!

324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敲黑板划重点,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对狗男男!!

325L死亡之手
这对狗男男当时可是名满一区啊,叶修那没下限的样子,当时世界boss一被抢,世界频道肯定滚动这句话。
就他俩最气人,你们知道他们怎么回的吗?知道吗?
跟你们说第一次,那时候我在蓝溪阁,我们英明神武的会长发现了野图boss,正组织精英团在杀呢。
草丛中钻出个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我们会长玩术士的,一区第一术士!被秋木苏连的读不了条,一叶之秋挑破了阵型就拉着boss往里走,那时候估计被打懵了,没有人有反应,秋木苏策应,一叶之秋凭借地形就拉着boss消失了,后来秋木苏看距离差不多了,也飞枪走了。
我们追了一晚上,然后看到公告:恭喜玩家一叶之秋、秋木苏击杀野图boss XXX
老夫那个气啊,今天还在气!没想到那俩家伙看他们被刷屏了还去回了一下
一叶之秋:【/酷毙了】呵呵,露个脸
秋木苏:一叶闹什么,快下线做饭了
然后一叶之秋就下线了,然后我们就都知道他们住在一起了。

326L
膜拜楼上手速!

327L
我去,信息量真的好大

328L
这一碗狗粮吃的我竟然有点撑

329L
哈哈哈哈哈哈秋木苏把你们会长连的读不了条,这术士也太废了吧!

330L
咳咳,楼上。。这位兄弟是一区蓝溪阁的,他们会长,id是索克萨尔,后来创建了蓝雨…你们懂的

331L
…………
哈哈哈哈拍桌狂笑!!

332L
那不就是…老魏吗

333L
_(:з)∠)_这么一说,我只想到了秋木苏的技术有多么厉害,毕竟魏琛在季后赛对蓝雨的时候可是都能一拖二啊!

334L
第一区刚开的时候魏老大也就是个年轻小伙子吧

335L
哈哈哈又拿老魏年龄说事,老魏虽然这么大了,但是他比你们还要强呀!!
我不管,我就是老魏的脑残粉!!

336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呀。大家好啊,我刚刚回到酒店,待会儿准备跟云深出去逛街,大家也早点回去休息啊

337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死亡之手 咦,你也在呀!

338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嗨小酱油!!我也刚刚到酒店,我们不会住的是同一家酒店吧

339L
居然前后脚,你们是不是坐一辆车过来的!

340L
我想知道一叶之秋跟秋木苏这对狗男男是怎么一回事,没有人8吗!
为什么大家都沉浸在老魏被秋木苏击败这件事上

341L
噢对!说起来是,两个人抢了人家蓝溪阁的boss??真是有叶神风范,来自第十区玩家的怨念

342L
哈哈哈叶神风范是个什么鬼啊喂!!

343L46兄弟
这个我可以作证,一叶之秋跟秋木苏基本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久而久之,大家一被他俩坑了就去世界刷“一叶之秋跟秋木苏这对狗男男”了
Ps.上次我也刷过_(:з)∠)_

344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趁云深还在换衣服,我就再来跟你们说点关于叶修和苏哥的事情吧,当时在第一区他俩也是经常pk的,现在应该还有视频资料可考,具体你们查一查吧,不过毕竟十多年了,也不一定。
苏哥平时是个非常温和的人,一般情况下都有好脾气的,但是有次看到他的神枪秋木苏被叶修的一叶之秋打趴在地上的时候,一副惊讶的神情——“妈蛋啊”
好像是他唯一一次爆粗口,起码是苏沐橙唯一一次听到他爆粗口
他那个时候多少有点气急败坏:“能不能更土点。”
他们俩经常这样,互相嘲讽,乐此不疲的打来打去,苏哥还拿了个本专门有记录呢!
_(:з)∠)_云深来了,我先出门啦。

345L
哭哇!!小酱油管挖坑不管埋啊!!

346L
阿爸选择默默地去翻视频
噢!第一区论坛里有
【链接:夭寿啦一叶之秋跟秋木苏又在竞技场里秀恩爱啦】

347L
感谢楼上分享资源!我先去看一眼

348L
占楼看视频去_(:з)∠)_

349L
!!!!!
我天!!
这个神枪手怎么这么炫!
这打法简直华丽啊
等等我怎么总觉得有点眼熟

350L
同觉得眼熟_(:з)∠)_
你们还记得轮回对兴欣决赛第二场吗

351L
噢真的是!!稍微有点像啊,不过一个是战斗法师跟神枪手,一个是散人跟神枪手

352L
结果是一样的,都是叶神赢了!哈哈哈隔空给叶神笔芯❤

353L
总觉得这个是可以给叶吹们用的素材= =

354L
叶神还用吹?荣耀教科书啊!谁能比得过我叶神厉害

355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我也看完视频了,在外面,还是用流量看的,心疼我飞逝的流量啊。
不过总觉得有点惆怅,其实苏哥这技术,应该也是职业联盟的种子选手吧,总觉得酱油说的那个意外挺残酷的,如果没有意外多好啊,真想看看苏哥在比赛场上的样子

356L
楼主突然这么正经,竟有一些不习惯

357L死亡之手
小伙子,没有什么如果。
人生在世,努力就是了

358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_(:з)∠)_人家是小姑娘了啦!!!

3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笑!!!

3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笑!!!

3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笑!!!

362L
八卦之魂熊熊燃起,你们看我搜出了什么!
【链接:求问一区的双秋到底什么关系】
楼主:今天我有幸跟传说中的双秋组合一起打本,内心澎湃。然后就被我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那本其实也不是很难,大家随便打打都能过,团长也就喊了几句T拉好输出打治疗奶好。打到2号boss的时候秋木苏突然不动了,团长喊了几声,后来就大喊:秋木苏你干什么呢!
然后就听到一叶之秋那边开麦了:团长不好意思啊,稍微有点事,马上到。
秋木苏就动了,但是一叶之秋那边还没闭麦,就听到两个少年说话
A:这都几点了,再晚阿成都要回来了,这本你打着吧,我得先去了
B:行,去吧,你还真放心交给我
A:就这本你双开又不是什么难事,别忘了待会儿把竞技场的胜率刷一刷!回来查你岗
B:知道啦,保证完成!对了(好像有脚步的声音)今天好像要下雨,别忘了带伞。
A:就知道你最爱我
B:去你的吧!
然后他们就闭麦了_(:з)∠)_
本来团长很生气,但是一叶跟秋木苏双开dps也不是很低,再加上没纠结,就不好说什么了。总算顺顺利利打完一个副本
不过双秋的声音还真的挺好听的

重点自寻!

363L
楼主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364L
我就知道你♂最♂爱♂我

365L
我就知道你♂最♂爱♂我

366L
我就知道你♂最♂爱♂我

367L
我就知道你♂最♂爱♂我

368L
我就知道你♂最♂爱♂我

369L
我就知道你♂最♂爱♂我

370L
我就知道你♂最♂爱♂我

371L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372L真相只有一个
也就是说叶修跟苏哥早就住在一起了吧,阿成应该指的是苏沐橙吧,那时候还在上课
_(:з)∠)_苏哥的账号卡叫秋木苏,他该不会就叫苏沐秋吧

373L
哈哈哈哈哈哈真相帝太会猜了,不可能吧,哪有人这么简单粗暴起自己的名字的

374L
默默收藏帖子,这可是我苏叶一颗大糖!!

375L
我看到那个帖子下面有人回,哈哈哈我就知道一叶之秋跟秋木苏这对狗男男在一起!

376L
双秋在第一区的时候还是一个比较火的cp,可惜后来秋木苏不上了,公会里的妹子也都爬墙移情别恋了。
十年了,真没想到还能吃到这一对的糖

377L
楼上是老粉吗!求详情求8求爆料

378L
感觉越来越多知情人出现了,预感将有一波大料爆料出现

379L
敲碗等投喂

380L
隔壁贴过来围观,这贴好像很有意思
不过这也太歪楼了吧

381L
管他呢,有料吃就好

382L
其实我也想不太清楚了,毕竟已经十年多了,只记得那个时候,不论是下副本还是打竞技场还是抢野图boss,只要有一叶之秋的地方,肯定会有秋木苏。
他们俩的配合是无解的,完美,无懈可击。
单独击败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有,但是他俩的组合,没有人可以破过。
虽然叶修跟苏沐橙是好几届最佳搭档,但是我觉得,如果秋木苏在职业圈,最佳搭档肯定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枪与战矛是无解的,他俩太默契了,技术又好,很放心的把后背交给对方,因为相信对方。
秋木苏会为一叶之秋拦截伤害,攻击策应。一叶之秋挥舞着战矛,斩断来敌。
我不听,我就是这二位的脑残粉,玩游戏遇到的第一个帮助我的人就是秋木苏,实在没办法忘掉他

383L
我怎么越来越觉得,他们俩之间jq满满啊

384L
感觉老粉妹子也是脑补了很多啊,他们俩在一起住应该面对面就能交流了吧,默契。。这看不出来吧

385L
戴上粉丝滤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苏叶一万年!

386L
还是少年的时候最好啊,那时候的叶神应该比现在的叶神有意思多了

387L
哈哈哈这个楼不就是讨论他们俩的jq的吗,我们需要一双发现jq的眼睛

388L死亡之手
老夫要说 他们俩都写了挺多攻略的,但是只用一叶之秋一个号发。

389L
可惜现在见过苏哥的只有楼主一个人,相见不相识啊

390L
我去!!二人同体啊!!我喜欢

391L
看叶神,他旁边的那个十有八九就是了

392L
一叶之秋的名字下居然是两个人的心血!

393L
哈哈哈好像他们养了个儿子

394L
游戏里的账号不基本等同于儿子女儿嘛

395L
总觉得这两个人身上还有我们没8出来的故事

396L
出门偶遇叶神的概率微乎其微啊
叶神好像基本不出门

397L
以前还在网游里玩一玩,现在也忙的没空来了QAQ

398L
好想念会长啊!!

399L
楼上有几位的想法让我开了个脑洞,之前苏哥不是说过君莫笑是他们俩的儿子吗,是不是苏哥因为各种缘故不能参加职业赛,后来叶修在嘉世退役之后想到了这张账号卡,他未完成的梦想要我来完成。
于是拿了千机伞拿了君莫笑,拉扯出一个草根战队,过五关斩六将,终于踏上了荣耀征途的鼎峰。
现在苏哥回来了。
“秋木苏,哥给你带了很多冠军戒指,还有用我们儿子君莫笑拿到的,放在你这里,我们结婚吧。”

400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噢!!!!!我刚刚?好像在酒店看到了苏沐橙女神跟楚云秀女王!!!拎着大包小包!好像刚逛完街回来!!
救命!!我最近几天怎么这么好运!

评论(7)
热度(203)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