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伞修复健中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伞修/论坛体】男神身边的小哥好帅,求联系方式!02

前文戳首页,等我有电脑的时候补一下链接
真正的一年前…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一篇
不知道手机能不能圈的上
@就是这么苏 十分抱歉,姑娘。拖了这么久,看到你的留言我才决定继续写下去的,让你等了这么久。

伞修复健中,有没有人来催催更来一起玩呀。

本文有喻黄提及

角色属于蝴蝶蓝,OOC属于作者。
——————————————————————————————————————————————————————————————



151L
大家早呀!今天就是全明星赛第一天了~

152L
早起在排队的一只ww有同好来面基吗!

153L
终于等到全明星赛,作为把票投给叶神的一份子,可以目睹叶神美貌啦!

154L
虽然我也投给了叶神,但是有课没办法去现场,很气噢还是要保持微笑

155L
叶神完全不像以前那么神秘透明了,想看总有机会的啦,不着急不着急

156L
也只能这么想了!

157L
话说今天外面还是不是很热的,叶神居然这个时候在吃冰!!

158L
大概职业选手的味蕾是不一样的吧

159L
想成为叶神手上那碗冰

160L
只是想吃吧!别忘了楼主也在吃冰啊!

161L
都是反季节小战士啊,佩服佩服

162L
万万没想到我的男神在吃冰!昨天我觉得太冷就略过了冰店啊!
还跟闺蜜说这么冷的天还有哪个傻蛋会吃冰……
欲哭无泪

163L
没想到吧.jpg

1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想心疼妹子,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叶神跟苏哥收获新头衔“傻蛋”

165L
你这么说你男神知道吗?!

166L
你这么说你男神知道吗?!

167L
你这么说你男神知道吗?!

168L
叶神知不知道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心痛你们知道吗!

169L
哈哈哈知道!好了不闹了!现场的小记者们呢!

170L
已经准备就绪

171L云深不知处
我跟小酱油也进来啦
今天是新秀挑战赛,可惜苏哥回来的太晚了,不然说不定就可以参加了

172L
喔!有料?!
苏哥也是职业级的?
不过回来是什么意思?
苏哥之前去别的俱乐部了?

173L
以前也没听说这号人啊,不会是在别的地方混不下去了去投靠叶修了吧

174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Ls太险恶了吧,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啊
我相信以苏哥的颜值!不会干这种事的!其中必有内幕!
之前小酱油太太不是也说了!有点复杂,不方便在论坛说吗!不提了不提了
我也就位了!各位同僚们好,我猜今天又有很多挑战我男神的

175L
远程观望QuQ
作为一只只能看转播的学生党
羡慕羡慕羡慕
等我毕业了也要去现场看男神女神www

176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虎摸楼上学生党,加油!
要好好学习啊,姐姐就是上学一直混日子,差点没找到工作
有条件下还是要努力的!

177L
嗯嗯!

178L
楼主突然正经了起来,我们是不是遇到一个假楼主了?

179L
假宝宝.jpg
这个世界可能都是假的

180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假个屁噢.jpg
马上就要开始了!安安稳稳看!
不管是现场还是转播!
都要嗨起来!

18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始了!
My喻打头!
还有黄少!
官方喻黄吗!!!

182L
喻黄好好好!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

183L
电视转播的小伙伴们也看到了吧_(:з)∠)_
喻文州的索克萨尔跟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在全息投了一组经典动作
先是索克萨尔放了术士的技能,然后是夜雨声烦从旁边窜出来放了剑客的技能,最后两个人组合在一起放技能
真的是!!又炫又美
啊…兴欣真的是有钱了

184L
哈哈哈哈哈哈心好痛
想起了没钱的时候

185L
不过也真的很厉害了ww
陈老板一个人撑到兴欣崛起~
我还记得第十赛季结束的时候陈老板发过一篇博文——“有幸遇到你”

186L
兴欣的大家都最棒了ww

187L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在H市是兴欣的天下

188L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189L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190L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191L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192L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193L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194L
一个嘉世老粉有些心酸,以前这些欢呼都是给嘉世的…
唉,不提也罢,毕竟叶神的事情都过去快两年了

195L
嘛嘛,以前也粉过嘉世,可是自从他们被8过区别对待我叶神我苏妹子之后就粉转黑了,现在嘉世在邱非的带领下不错,搞事的老板也辞职了就路人了

196L
这些事情也都做不得数
我们谁都没法改变

197L
让我们安静的苏叶神好吗!!
这些陈年往事就不要提了!
来!!嗨起来!就现在!!

198L
楼上是被楼主传染了吗?

199L
不过也该嗨起来了!!

200L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这个穿的破破烂烂的君莫笑!!

201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神我爱你啊!!

202L
楼主顶着这个名字说这句话完全不可信啊喂!
还是让我抱走my叶!
叶哥超帅!!

2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刚听到我这一区有个妹子疯狂的喊“叶修我爱你”
是不是楼主!

204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昨天我就对小哥失恋了好吗!
现在我也要背叛我站的哥叶了!
站1s叶我!

205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有可能喔!

206L
不一定啊!
有可能是我呢!

207L
我是最爱叶神的女人,不要跟我抢!

208L
那我是最爱叶神的男人,不要跟我抢!

209L
一群花痴的世界啊!
你们好好看看这个君莫笑的千机伞!

210L
嗯??怎么了嘛???没什么异常啊???

211L
嗯对\\٩('ω')و///
好帅?!!!

212L
趁都在花痴叶神,我抱走我的苏沐橙女神
沐雨橙风也超美的!!!

213L
占楼!我要看看是哪个2B

214L
……
万万没想到,是我

215L
呔!休想抱走我的沐橙!!

216L
所以209哥快解释一下,千机伞怎么了???

217L
之前太太们也说了最近千机伞有改良吧?

218L
我离得太远了看不清前面啊qwqqqq
求大家解答!

219L
电视转播的我看到了哟!
想不想知道!
求我呀!

220L
求求你了!

221L
楼上怎么这么没有骨气!
求求你了!

222L
哈哈哈我只看到了在外形上的,千机伞的伞尖。
有一个蝴蝶结

223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啦
那是苏哥的恶趣味啦www
正好全明星赛,叶神就让他玩玩
没有属性加成的ovo

224L
哟小酱油太太!好久不见!

225L
啊喂这才多久啊!不要暴露你这么想要爆料的心情
不过那是银武啊?君莫笑啊!千机伞啊!
让他玩玩??
叶神跟苏哥的关系是有多好啊

226L
是不是又是苏叶基情的一份实锤!
这口糖真好吃!

227L云深不知处
我看到小酱油在偷偷刷手机了
估计是之前太忙没顾得上

228L
啊对!小酱油毕竟是工作人员啊,在后台吗!

229L
有没有男神们女神们的照片可以偷拍!!
想看!!

230L云深不知处
……偷拍照片?
不太好吧,大家该看的都能在网上看到
职业选手也是需要隐私的

231L
呜呜呜呜虽然我也想看,但是我同意云深姐姐的观点
大家理智追星噢

232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啦
嗯对,我刚刚刷完记录~
毕竟千机伞最开始是苏哥研制的
叶修也很相信他的能力了
不过苏哥不相信他自己,因为他觉得他远离荣耀已经十年了,很多更新啊,资料啊都不是他记忆中的了
所以苏哥只是给千机伞做了个小变更,而且现在的千机伞也不太需要什么大的变化了
具体的资料苏哥都还在研究学习中
在兴欣已经天天霸占了叶修的电脑,研究他整理的资料
不过叶修的资料大部分是关于职业赛的,虽然对苏哥也有一点参考价值,大多数时间苏哥还是在网游里边玩边摸索啦
毕竟实践出真章嘛~
现在两个人一有时间一有问题就在一起,跟以前一样!
真好啊。

Ps 苏哥认真钻研起来谁都不理,叶修想让他放松放松才带他来全明星赛玩的
@云深不知处 没关系啦,回来就好啊。

233L
给小酱油太太的手速膜拜
写文的手都这么快吗

234L云深不知处
有可能喔
好的酱油!你都没什么遗憾那就没问题了

235L
跟以前一样!
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以前是什么样啊?

236L
我去,玩游戏还要研究这么多数据资料,给这群大神们跪拜,不愧是职业的

237L
听我朋友说,还要熟记每一个技能cd,记清伤害?
另外…隔壁苏叶神的帖子好火啊
居然还有个全程转播全明星赛的
电视上都能看到啊喂

238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啦
嗯,是的!
这是每个职业选手的基本素养嘛

239L
专业的就是不一样,我等还是咸鱼嗑瓜子看八卦吧

240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以前……?
苏哥跟叶神果然认识很久了!
我看那亲昵的样子就知道!

241L
出现了一只马后炮楼主
捕捉ʕ·͡ˑ·ཻʔෆ⃛ʕ•̫͡•ོʔ
捕捉失败(;´༎ຶД༎ຶ`)
还是扔掉吧੭ ᐕ)੭*⁾⁾

242L
新人瑟瑟发抖,有没有老玩家可以八一八苏哥的身份的啊?

243L
我是第七区入的游戏,还真不知道叶神身边有这号人

244L
突然羡慕嫉妒恨起了苏哥
被叶神带着随便放松放松就放松到了全明星赛
一票难求啊【来自未抢到票的怨念】

246L
以前的话,一区倒是有个跟一叶之秋关系不错的,还知道的现在有可能都不玩荣耀了吧

247L
谁??谁!!
楼上交料不杀!

248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谁!!
是不是我的小哥的真实身份要被八出来了!!
好激动啊!!

249L
召唤@246 求解答!

250L
召唤@246 求解答!

251L
召唤@246 求解答!

252L
好了好了,别召唤了我来了。
一区原来有个组合叫双秋组合。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 他们俩:)
就相当于第十区的君莫笑!!
你们懂了吗?
我怎么这么倒霉,第一区遇到双秋AFK之后卖号了,结果被女朋友拉着回归,第十区又遇到了君莫笑!

253L
……………
有一种又想听八卦又想打人又想烧的复杂心情

254L
再怎么说你也遇到了叶修大神两次啊!!
看开点!!少年!
生活是美好的!

255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我宁愿被打也想接近我的叶神一次
无奈总是没有机会!!
所以说这个秋木苏有可能是我看到的小哥?!我要去一区买个号!

256L
看着楼主睁眼说瞎话
昨天遇到的是谁?????!

257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噢!对噢!昨天只顾着小哥了

258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6兄弟不会是被双秋打玻璃心退游戏的吧

259L
有可能啊!对手毕竟是叶修大神嘛
虽然是在第一区,但是叶神可是一到三赛季三连冠啊
网游技术肯定也不差

260L
强烈怀疑这个楼主是不是真的叶粉

261L
我是他的女朋友
恭喜你们 猜对了
他就是因为被两个人打的收不了所以退游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2L
喂媳妇儿…
你不知道他们两个有多厉害
简直是绝望啊
他们只有两个人,我们六十个人
结果我们根本打不到他们两个
而且,我死了三次啊!!
掉的等级金币装备
心疼啊!!!
那配合,简直是无敌了
也不知道他们是太厉害了还是不用交流,总之…你找不到他们的破绽!

263L
至于这么神吗?不会又是靠叶神的指挥吧

264L
叶神无脑吹?别什么事情都是你家叶神最6
我站秋木苏高手

265L
我也站秋木苏高手,没理由,还是一包苏菲!

266L
一看就是11哥又来了,不赌了!@246 @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啦 @云深不知处
46兄弟酱油云深求真相!!!

267L云深不知处
很遗憾,这次苏菲没有输掉哦。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但是苏哥是真正的高手
玩神枪手的,也可以说是枪系全精通,像本来参加联盟就准备用枪炮师

268L
果然赌对了!高兴,如果没有那场不可说的意外的话,我们现在可能多看到一个神级枪炮师的身影了吧

269L46兄弟
46兄弟是什么鬼啊喂!好吧,我改个名字
亲身体会过,知道他们俩都是高手
但是没想到都是职业级的啊,刚开始在网游哪有这个概念
只能说他俩的配合绝了,虽然当时地形对我们不是很有利,在一个悬崖上,但是我们人数多啊!不过一点都没发挥出这个优势,他们俩,就一个战斗法师一个神枪手,愣是把我们都堵住了,当时我技术最好,我就跳的最快,连队友都落下去好大一截,刚开始我上去的时候还很欣喜,哪想到人家二位根本是故意放我上去的。
秋木苏先把我的队友们击飞出去,然后发了个懒洋洋的表情:总不能让你老是歇着。
一叶之秋头上是个酷毙了的表情:你管好你那边就行了,拦这么点人别说你不行啊?
然后他俩又开始互相干自己的事情了。
他俩虽然在聊天,手上的操作也从来没停过,叶修大神的能力你们是知道的,我的反击都被他避开了,秋木苏还不停的在策应
结果你们懂的……
我们会长不信邪,我那时候也冲动,总觉得我是占不到好处才输的
然后…第二次…
第三次见到我的时候,一叶之秋还咦了一声,还跟我打招呼说又是你啊。
不想见到你好吗?!!
之后我就卖号A游戏了。
秋木苏是故意放我上去的,而且除了他想让上去的,别人都没有成功上去
高手中的高手啊

270L
感受到了46兄弟内心的悲伤

271L
这是不是有点太扯了?六十个人搞不定两个人?

273L
那可是叶修啊!
别说六十个人
第十区跟神之领域几百个人都没能拦住他…

274L
我叶就是这么666!!

275L
隔空给叶神表白❤

276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可是这只能证明叶神以前跟秋木苏认识,以前跟苏哥认识
虽然这两个人是同一个人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也没有实锤证明啊

277L
秋木苏好像当时也是要进职业赛的,结果后来也没有消息了
我刚去加了他的号,虽然不在线,但是已经61级了

278L
听46兄弟这么说,那一叶之秋跟秋木苏的配合难道能比一叶之秋跟沐雨橙风的配合还要好啊?
一叶之秋跟沐雨橙风可是最佳搭档啊!

279L
可能性又加大了一点!
但是说不定之前之前练好了后来又不玩了呢

280L
这倒是有可能,我有个朋友就是,说了好多次要回归,但是,每次都是只上线一天或者两天!

281L
这个有些悲哀啊,我现在也是只刷帖子,好久不回去玩了,主要是跟不上啊,亲友们都已经高很多集了,每次都有副本要下或者有日常要做,就觉得…
上线也不知道该干什么

282L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充满了走走回回

283L
还是安心的818苏哥叶神吧!不提这些伤感的事情了
或者看全明星啊!今天又是叶神被挑了很多次了

284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啦
刚刚经过了苏哥叶修的同意,我来说一下好啦
楼上的猜的对了,秋木苏就是苏哥的号,苏哥确实也是姓苏的,楼主确实是歪打正着了。
秋木苏上次上线还停在55级,也是55级进入的神之领域,不过因为是第一区的号,应该没有太多的人注意到吧,所以现在当然最重要的事是要练级了!
论配合的话,苏沐橙还是后辈,比不得一叶之秋跟秋木苏的配合,总之他们俩的配合是我见过最默契最好的了~
如果一叶之秋跟秋木苏当时同时进入嘉世的话,荣耀职业联盟可能会因为每年冠军太没有悬念失去存在的意义而倒闭了吧!
神级账号卡的话倒是不用担心,毕竟沐雨橙风本来就是苏哥要进入联盟的账号卡啊~

285L
什么?!
…………
信息量好大我要缓一缓

286L
……!!!
真的这么神???
不会吧!

287L
我觉得注意下赛季兴欣新注册的选手!
可能就有苏哥的真面目了!

288L
沐雨橙风居然是苏哥的号?!
苏哥也姓苏?
那…苏哥跟苏沐橙什么关系!

289L真相只有一个
我有一个细思极恐的设想…

290L
看了看楼上的id!!
真相帝!!
你说!!

291L
我也有一个想法…

292L
我这脑袋猜不到啦
跪求真相帝解密

293L
反正肯定很熟了!

294L真相只有一个
沐雨橙风里面包含着苏沐橙的名字,既然本来不是为了苏沐橙准备的,那肯定是秋木苏跟苏沐橙关系很好,要么是追她,要么是亲戚
我觉得亲戚的可能性很大!
因为苏哥不是有酱油的实锤也姓苏吗
兄妹或者姐弟吧!

295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太帅了!所有挑战叶神的新秀又是被挑掉了,不过发言还是一如既往的,新人们很不错,继续加油,努力超过我。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说的是事实,怎么那么想打他呢!
喔对了,苏哥要出道我肯定要当首席后援会会长,谁也不要跟我抢!

296L
有理有据!我竟无法反驳,主要是姓苏就暴露挺多事情了吧

297L
楼主真的是分裂啊!前一秒还是支持叶神,下一秒就是苏哥了,不过叶神那句话也没说错啊,毕竟他是荣耀第一人啊

298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我双担还不行啊!

299L云深不知处
咦! @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啦
我记得你说过,本来那个号就是苏哥为了逗沐沐玩的?

300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啦
(•͈˽•͈)
被猜出来了呀,是兄妹啦
谢谢楼主的支持,苏哥一定会的,他也曾经说过,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评论(8)
热度(270)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