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此生紧抱方王方,谢谢爸爸这口糖

虾肉饺子:

官方爸爸!!!!!!!还要什么我!!!!!!!啊!!!!!!!!!!


旧居花:



我炸裂,我上天,我窒息,我狗带,我是天边绚烂的烟花,我是世界最美的晚霞,感谢垄鱼老师,感谢官方,感谢台湾人民,感谢虫爹,感激之情无以言表,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爱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












简单复述一下:台版新书的番外收录了微草相关片段,第三赛季微草惜败百花,两队握手致谢,王杰希队长很有礼貌,方士谦副队长很不高兴,礼节都忘了,不过百花队长和书外的我们都宽容地理解了他。在走廊上方士谦叫住王杰希,队友心里咯噔一下哎哟他是不是对王杰希还不服气,我们都服气了,他要干嘛,他是要造反吗

【“算了。”方士谦忽然自顾自的说,很大度的挥了一下手,“这次就原谅你了。”

“但是,下赛季,下下赛季,下下下赛季,你一定得拿个冠军回来!”他恶狠狠地说。


众人闻言乐了。方士谦对王杰希担任队长的决定抱有情绪,本担心他这次又要对王杰希挑刺。但是,下个赛季?下下个赛季?下下下个赛季?他这番话,哪里还是存有什么质疑的样子,分明就是已经打心底认可了王杰希,连冠军都提前颁给他了。

“我会尽快的。”王杰希笑着说。

“不是尽快,是一定!”方士谦很认真地说道。

“一定。”王杰希收起笑容,也很认真地回应着。

“好,下赛季再来!“方士谦振臂吼道。

“再来!”人人都举起了手臂,原本有些沉闷的气氛,被这高昂的士气打破。】


(框外系原文剧情复述,框内系复述+台词直接摘录)


脑子超晕,打字的手都在抖,正副队,少年漫一样的画风,未来的冠军,曾经期待的美丽图景现在已经完全铺展开,甚至比想象的更绚烂,要一千种花,要一万丈星光,要闪闪发亮的大海做长长的红毯才能加冕,也不担心会遮住他们的光。




好他妈想哭,爱死了这两个可爱的男孩子,他们是微草的两个年轻核心,他们带动这个队伍飞速向前,士气澎湃,他们在传奇开始之前的一条走廊做出承诺。他们会赢。一定。





而就像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王杰希没有食言。








在下下个赛季,下下下下个赛季,他们的确成为了新的冠军。

















有官方如此,写什么同人,写什么同人,写什么同人(汪汪大哭






















评论
热度(10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