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伞修复健中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如果你看不到他还会微笑。

苏沐秋。
就这个名字,每次提起来永远是…
他值得被记住的地方很多,请不要只想到结果。
哪怕你什么都不谈,不要为虐找虐。

君上:

其实这些话不该我说,我一个低产圈龄小,思想觉悟还不够高的小写手,这么一篇出来我总觉得会有人高喊妈呀太太你怎么脸这么大。


嘿今个儿我还真就脸特大。



全职圈是非多,这个大家心里有数,好好的一个漫圈能白莲花绿茶婊玻璃心脑残粉高级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觉得也是蛮厉害。


最近我们情敌群的活动我还指望靠这个混更呢结果今儿看见了个活久见老子实在是绷不住了。


容我深呼吸一下。


简而言之,我,手贱,且,作死,地在某社交平台上看见了大意为这样的言论。


[他都被车撞死了反正也是活该吧,他都嗝屁了还装什么逼,谁叫他脑残粉那么多呢。]


妈的你们别拦我我要上去砍了这个傻逼——


说谁呢,大家心里都清楚,是不是心里很气愤,是不是想找把刀子把这个活久见拖出去撕了?一头砸在手机上被五花大绑的我告诉你们。


要爱与和平。



来,咱们先不忙着撕逼,来自我检讨一下吧。


咱们这些互相为情敌的人,或者不是情敌暗搓搓萌着相关西皮的人,告诉我,我们沐秋怎么就这么吸引傻逼来黑他。


因为他忒好了啊他温柔善良不气馁他聪明机智负责任,他这么好一些人看看自己感觉自惭形秽于是恼羞成怒化身蛇精病——


停停停接下来就要涉及人参公鸡了。


以前自诩为伞修党的时候,看到一些段子在结尾猛地一发入魂我还会捧着心感叹一句妈的怎么这么虐。


哦对还有什么从此苏沐春夏冬,除了活着无所不能的苏沐秋,枪神苏沐秋等等等等,觉得诶好虐诶还蛮带感今天我也刷一句这个表达我的凄怆之情的你们站出来。


来一人给几个月前喜欢这种段子和句子的我一个巴掌。



我跟你们讲哦,我现在特别喜欢一个人,他不叫苏沐春夏冬,他在他原本的世界里确确实实地去世了,所以没人喊他枪神枪王,也不过只有故友提到他的时候说一句真正的神枪,说一句他本还是荣耀里最有天赋最优秀的选手。


他不是无所不能,他是个最普通的也最特别的少年,对他的描述实在太少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找不到他让我笑出声的理由。你看,我写了那么多他,我仿造出来那么多他的性格、身份,可我连他是怎么微笑都不能清楚地明了。


他很好写出来,因为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不确定,这也是我最大的,最深重的遗憾。


我其实都不在乎他是不是还在,我只想描绘他笑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情敌群主二八女士说,起码给我们一个知道他生日的机会。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说,还有他的忌日啊。


抱歉我有点不太懂,为什么忌日还要巴啦啦放一堆贺文?


别提我今年清明节的贺文我一想到清明节我发贺文就想把自己拎出去吊死!!!


他不在,他的一切都太少,所以请把他放在心上宠,如果真的喜欢他,有关他的一切请,谨言、慎行。


如果爱他,记得他叫苏沐秋。



我知道很多人喜欢沐秋,所以想带着他玩儿,看见什么了听见什么了都会想到他。


脑子里想想真的没啥,除非哪天我们大家脑电波同频率化那个时候我就要一起被轮上天了——是的,我也会想,南山南、多多良,看到歌词就会想到他的歌曲我会悉心珍藏下来一遍一遍放。但是想和说不一样啊,想是你自己的东西,就像我基友每次把脑洞对我说出来我就会不厌其烦地催她更一样,你说出来,就算你是万千评论、弹幕里的一个字,也还是有几率对别人造成影响。如果你以想到了我男神的名义来在不想干的东西里使劲儿刷,你可以自行想象哪天我们仅沐秋相关的视频微博文章评论里突然涌现出一大波尊多大法好南山南好虐某某CP是我真爱你是什么感觉。


我只是举个栗子,不要挂我,我方脏。


总之这种情况我想想,我就想找五百个马桶把那些人一个一个揪出来摁进去。


如果爱他,记得你的键盘你的笔,都会是他未来的一口锅,也是他的一张脸。



我他妈想到这个话题我就困。


国家队,哦,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提到国家队我脑子里不是妈呀一定要我们拿冠军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冠军,而是妈呀我们沐秋怎么又欺负人啦你看对面好多人又哭了起来喊冤啦。


去你妹儿了个大马桶的零号啊我告诉你们我可是纯正的伞攻党零号我们不约,不约。


去你妹儿了个大马桶的苏离世啊世界联赛君莫笑都没去关我们沐秋又什么事儿了啊。


你们知道一句话说,第一个把女人比作鲜花的是天才,第二个是庸才,第三个是蠢材。


有的东西刷多了,就该给自己在人格方面重新定个位了。


想带着沐秋玩儿国家队!成啊!咱们正大光明地架空!咱们背景设好想不带谁玩儿就不带谁玩儿!人家想喷你你就指指标题,看见吗,我架空,人家想找点BUG挂你,看一遍,卧槽我竟然觉得理所当然。看,这才是真•麻麻带着男神浪的境界。




诶怎么说呢,反思完咱们自己圈儿,人家再来找事,我们才能占理。


哪个圈子没傻逼,要撕就要撕得理直气壮。


等咱们圈不用到处开除粉籍的时候,就能指着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言嘲讽了。


我无比,期待,那天,到来。





不打tag污染眼球。


首页的天使们请无……起码看一看和我聊聊天嘛你们不知道我每天都被气到睡不着有多心塞啊我好想要有人和我一块去手撕傻逼啊来嘛来唔唔唔唔唔——

评论
热度(124)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