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Another Possibility 05



 原著:《全职高手》

 
 

CP:苏沐秋X叶修

 
 

人物以及部分设定属于蝴蝶蓝

 
 

不知不觉就十八号了,给自己的懒癌哭哭。可能明天有一篇番外,也可能没有……

 
 

—————————————————————————————————————————————————————————————

 
 

如果问苏沐秋为何会走进兴欣网吧,他想,或许就是那些小女生嘴上津津念叨的命运的安排吧。

 
 

“交个朋友?”苏沐秋笑着重复了眼前人的话,“那你得荣耀打的过我才成。”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身边的朋友都是荣耀打得过你的啊,那你一个朋友都没有吧,还是最近荣耀越打越水了。”

 
 

苏沐秋耸了耸肩没有说话,叶修只好点点头妥协:“打可以,可我没账号卡。”

 
 

“你的账号卡呢,送人了?”

 
 

“……丢了。”

 
 

苏沐秋一阵沉默,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叶修,真的会有荣耀玩家把自己的卡丢了还这么冷静的吗。

 
 

注意到苏沐秋的目光,叶修坐的更端正了点,目光真诚的看着他——这是他跟方锐学的新技能。

 
 

“败给你了……”苏沐秋嘀咕一声,“我这有张战斗法师的卡,你先用下吧,用完之后马上要还的。”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初版卡递给了叶修。

 
 

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叶修拿到这张卡的时候,出现了少有的沉默,一叶之秋,这张跟了他快十年的账号卡,在他的世界也分离了一年又余。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他的手里。

 
 

“怎么了。”苏沐秋已经登录了游戏,见他迟迟没有动静,便转头问他。

 
 

“没事。”叶修熟练的将卡刷入登录器,“房间在哪里?”

 
 

“修正场0419,这号等级低,我开的修正。”虽然觉得叶修不用说也清楚原因,苏沐秋还是顺口解释道,“密码是0529。”

 
 

读条登陆完毕,叶修笑着输好了密码,进入了竞技场。

 
 

神枪手,秋木苏VS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居然是开大号。”叶修感叹道,“感觉明天就要上头条了,嘉世队长苏沐秋被名不传经的战斗法师击败。”

 
 

“你这莫名其妙的自信是哪来的!”眼见对方已经准备好,苏沐秋边嘴炮边点了开始。“结局也不一定是你赢的好吗!”

结局还是‘荣耀’的LOGO在苏沐秋的电脑上出现了,苏沐秋吹了吹口哨得意的看着叶修,眼神仿佛在说:怎么样都说了不一定是你赢的。

 
 

“太久不打了,手有点生,居然输给你了。”叶修一脸正经的看着他。

 
 

“我一个职业选手输给你才是不正常的吧!”苏沐秋瞪了瞪眼睛反驳,却不得不承认,刚刚打倒他的时候,秋木苏也只剩了百分之二十的血线,再来几次谁弱谁强,谁胜谁败也是说不准的情况。

 
 

而且这个跟他素不相识的人,打法很像他的一个朋友。

 
 

叶修没有接话,只是点了一支烟。

 
 

“其实你水平挺高的。”苏沐秋闻到烟味微微皱了下眉,“要不要来我们战队发展?”

苏沐秋的小行为没有逃过叶修的眼睛,直接将只吸了一两口的烟置于烟灰缸碾灭。“职业战队……嘉世吗?”得到了苏沐秋的肯定回答后叶修摇摇头,“算了,近期还不想。”

苏沐秋没有强求,点点头说道,“也是,嘉世有我,再加上你的话,荣耀联盟大概会因为每年冠军毫无悬念而倒闭的吧!要加入战队也该去霸图。”

没想到嘉世的死敌还是霸图啊,苏沐秋有那么嘲讽吗?叶修感慨道。

“我是怕我一去嘉世你的队长职位就不保了,苏队长。”叶修伸了个懒腰这么回答着。

“我在队里的威信还是很高的,你有本事就来试试看啊,来!荣耀里见真章!”苏沐秋挑了挑眉,再度点了开始。

“居然用猥琐流偷袭,这可不像你的打法啊!”

“这么一张初始地图擂台赛,哪里有藏匿的地方,我分明是光明正大开始的。”

“我都没准备好呢!”

“我看你反应挺快的,反正刚刚我的普攻你也躲过去了不是?”

……

 
 

最终以百分之四的血量差,一叶之秋赢得了比赛。

“不错嘛。”苏沐秋点了点头夸奖道。

叶修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现在找回感觉了。”

“下次再分胜负!”苏沐秋收了个短信,边说边将鸭舌帽重新带好,“我妹要我买点东西。”

“妹控的称号名副其实。”叶修表示理解。

“对了,明天上班吗?”苏沐秋突然想起了什么,边将两张账号卡装回原位边询问道,“跟你聊天挺开心的,作为回报,明天请你出去转一圈吧。”

“明天夜班。”叶修靠在柱子边说道:“而且我们老板是你粉丝,你带个签名照来估计就放我走了,再加上沐橙的那就更好了。”

“等等!”叶修叫住了他,苏沐秋回头表达了疑问,叶修伸出手来:“十块钱上网费。”

苏沐秋抱歉一笑,掏出零钱递给叶修:“不说我都忘了,那就这样,明天见。”

 
 

看着苏沐秋离开之后,叶修才点了根烟抽完。

让二十八岁老烟鬼克制烟瘾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啊。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