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Another Possibility 04


 原著:《全职高手》

CP:苏沐秋X叶修

人物以及部分设定属于蝴蝶蓝

其实上课之后也不是不会更就是更的太慢,对我现在也很慢——
 打人的话请记得不要打脸。
 希望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第一章|上一章

————————————————————————————————————————————————————————————

04.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也过了一段时间了,粉丝们的热情却还未退却。叶修已经冷静下来,

在兴欣网吧认真的做做夜班网管,然后玩着游戏,慢慢升个级,有时候捣个乱抢抢BOSS——虽然在全民满级的时候抢个二三十级的BOSS并没有什么用。

哦不,稀有材料还是有用的。

“上网。”作为夜班网管,遇到的通宵上网的人并不在少数。看到从柜台上递过来的身份证,叶修放下手中在玩的游戏,边想着手还挺漂亮,适合打游戏的时候边麻利的开了一台机器给他。

抬头递返身份证的时候才发现了好玩的事实。

来人对他眨眨眼,似乎是要他保密。

要说熟悉度,叶修对面前这人可不陌生,十年前搭档横扫荣耀一区,就连前几天也在电视上

看过他。

荣耀一区神枪手,秋木苏。

嘉世队长、第一届世界荣耀联赛队长,苏沐秋。

叶修耸耸肩,帮他调了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 “A区31号机。”

苏沐秋接过身份证,对他笑了笑:“谢啦。”

恍惚间,叶修似乎回到了十年前的日子。

那是还未成熟的少年时。

也是最美好的青春时。

“叶修橙子快下课了你快去接——”

“今天轮到我去了吗?明明是你好吗苏沐秋。”叶修虽然嘴上嘟囔了几句,却是笑着收拾着东西。墙上的钟表时间是五点零七分,离苏沐橙下课还有一段时间。叶修也不着急,凑进来厨房看苏沐秋在搞什么新花样。

“我不是想给沐沐做点好吃的嘛——你怎么进来了。”苏沐秋跟叶修聊天的同时,手上的动作也没停过。

手速一直是他引以为傲的事情。

特别是打游戏的时候。

叶修半倚在门边上,“十分不到,还有点早,晚一点再过去没事。”

苏沐秋那双好看的手从袋子中拿出了鲜辣椒和葱切段、姜切片,期间还冲着叶修的方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每次你都去的晚。”

“是你去的太早了好吗,我去的时候都是家长潮流去的时候,哪像你每次不是第一也得是前十。”叶修据理力争。

“凡事早一点又没什么不好啦,你闲着没事帮我把锅里的肉盛一点出来,待会给你们再辣炒一个,一菜两做,厉害吧。”

在家里苏沐秋做饭,叶修偶尔帮忙已经不是新鲜事,叶修听到苏沐秋的吩咐也自然而然的去做了,将盛好的鸽肉放在锅的右边,不会打扰到苏沐秋在左边切菜,又是一伸手就可以够得到的地方。

叶修拍了拍手,随手整理了一下衣服,“盘子给你放那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去接橙子了。”

“不用了叶修哥。”苏沐橙的声音插入到两人的对话中,苏沐秋看着站在门口的妹妹,又看了看时间,疑惑道:“沐沐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难道你逃课了?”

苏沐橙将书包衣物放好,对着她的哥哥摊了摊手,“今天最后一节是体育,跟老师讲好了可以早点回来,昨天跟你们讲过的,不过你们那个时候在下团本,大概根本没听到吧。”

“有这件事吗?”苏沐秋歪头想了想。

“这种事情回头再想吧,我出去陪橙子,你先做好饭,再下去锅都要糊了。”叶修边说边推门出去。

客厅隐约几句“谢谢叶修哥”“跟我你还客气什么。”传到了苏沐秋的耳朵里,幸福美满四个字似乎就突然的出现在了他的心里。

叶修、苏沐橙听着在翻炒声和抽油烟机声中隐隐约约传来的歌声。

苏沐橙扭头看着第二个像哥哥一样的人——我哥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叶修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你的可乐。”苏沐秋正在休闲的杀着小怪,他开了一个小号,神枪手,在神之领域单刷着五人副本。

“谢谢。”因为来网吧只是休闲放松一下,苏沐秋不会挑战多么高难度的副本,可毕竟是满级副本的小怪,苏沐秋开的也不是奶妈号,只好抱歉的笑笑:“抱歉,稍等。”也不知道人家看不看得到他的笑。

所幸小怪很快就解决了,苏沐秋停下手来接过可乐,“谢谢。”同时他也注意到了递给他可乐的那双手,打游戏的或许都对手比较敏感。“可是我没有点可乐,你是不是送错了?”

对面的人摇了摇头,坐在了他的身边,不论是有意还是无意,A区冷一点,可并没有太多人,有的也离他们两个有几排的距离。

“没给错,我请你的。”叶修举了举自己手里的一杯,“我不能喝酒,就拿了可乐,当交个朋友。”

那是双很好看的手,而且,似曾相识。

评论(8)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