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生日快乐!

珏生.:

Krupp, Edward C.曾在1999年2月的Sky&Telescope中提到一个有关猎户座星云的神话,神话中将星云写成:“天空周围的熊熊炉火。”我从维基百科偶然看见,总觉得“熊熊炉火”四个字形容苏沐秋再合适不过。他在我眼里是个极其热烈又浪漫的存在,骨子里扎根着苦难磨不尽的温柔,皮囊下灵魂炽热又滚烫。他值得我用我匮乏语言所能述说的所有美好去形容,说他是我的白月光和朱砂痣,是无数深夜里透过我窗户而来的闪烁星光,我觉得一点也不为过。

不过我往日只是想想,万万没想过有一天他真的也可以是我床头星光。

10.6和很多同担小姐姐一起以伞修橙的名义为苏沐秋,苏沐橙,和叶修三人分别在各自星座区域里买了一颗星星。星星很漂亮,从电脑上看,屏幕上闪耀的活似一个小太阳——极像他了。我把这星星看做一种告白和祝福吧,今天讲给他听,希望苏沐秋1021生日快乐。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苏沐秋,值得所有的美好和荣耀。希望你一直一直,永远幸福。

我们还会爱你很久。

(p1-p4是苏哥哥的星星的截图,p5是沐橙,p6是叶修,p7是购买苏沐秋的星星后收到的邮件,鸣谢所有同担。伞修橙的星星都非常漂亮,现下一并放上来,毕竟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

评论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