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Another Possibility 14

暗搓搓的打了一个tag 伞修AP
因为我也找不到前文了……
深深的负罪感
这个走向怎么回事为什么我想开车
私设私设,全部都是私设
人物属于女神,ooc都是我的。

14

——苏沐秋。
在君莫笑跟几人回里有一个人是嘉世前队长苏沐秋,这是第十区几大公会里领头羊所周知的事情。
几天时间下来,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剑圣黄少天,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霸图战队的韩文清与张新杰,都给了他们准确而又真实的答案。
至于他二人究竟谁是苏沐秋,没有人知道,也确实分不太出来——他们两个玩着玩着就换号上,宛如一体,恐怕连苏沐橙都分不出来谁是他哥哥!
在经过一阵明里暗里勾心斗角的讨论之后,几个会长一致决定承认君莫笑跟几人回这一对狗男男。
被人关注的对象并没有想到他们给别人带来了多大的“困扰”。
连连通宵了几夜,日夜颠倒,都得靠烟草支撑下去,第一次看到苏沐秋抽烟叶修还问了几句。
“哟,学会抽烟了啊。”
“我的记忆里,你也不会啊。”苏沐秋吐出了一个烟圈,烟雾缭绕中他们互相看不清对方的脸,苏沐秋后发制人。“你呢,什么时候学会的?”
“十年前的夏天吧,咱们签约嘉世那年。”叶修状似无意,一笔带过,苏沐秋似懂非懂。
“我倒是没有那么早。”不用再问,苏沐秋自己交代,“第六赛季吧,嘉世第四赛季不是没拿冠军,撑过第五赛季,没抵得过第六赛季,挺难的。”
“老陶又一心忙着战队商业化的事情,我不太想搞,前几个商业活动赚了点钱,后来的我全都推了。”苏沐秋轻轻笑着,一如往日十几岁的少年。“我堂堂一个豪门战队的队长,赚的钱还能不够养活我跟沐橙?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多研究研究战法牧铁三角呢。”
少年如春风脉脉,一字一句附耳掠过,如若不是早就知道,还以为他讲述的是别人的故事。恍惚间,叶修仿佛回到了那年盛夏,在那场曾被荣耀更新抹煞的盛世中走出的少年,如今正笑意盈盈的站在他面前,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叶修轻轻一笑,搞得苏沐秋有些莫名其妙:“你这是又想到什么了?”
“没什么。”
“真没有?”
“真没有。”
“噢?”
“真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神。”叶修做了一个方锐会来收版权费的表情。
苏沐秋掰过叶修的脑袋来细细查看,最后也只能在他狂眨的眼皮中得出一个睫毛很长的定论。
“野图boss刷了。”这次叶修眼也不眨。
苏沐秋不为所动。
“真的。”叶修用他双眼5.0的视力发誓,他是看到了苏沐秋屏幕上不断被紫字密聊刷屏的消息。

君莫笑跟几人回很快就来到了坐标所在地,苏沐秋收到的是蓝河发的消息,早就以稀有材料为交换,答应蓝溪阁拿到岩之浪人奥磐的首杀。
一线峡谷,岩之浪人奥磐所在地,各大公会已经聚齐。
“哟,都在呢。”君莫笑十分友好的跟打了个招呼,而知道他们两个人是谁的几个会长核心申请复杂。
苏沐秋——或者苏沐秋的好基友——正在跟你打招呼呢!
这可是职业选手,可遇而不可得的,只不过是对手啊。
——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心情复杂了半秒钟,蓝河给几人回发了一条消息过去:“大神,怎么打啊?”
苏沐秋把这句话念了出来,换回来了叶修一阵轻笑。
“怎么打?”叶修边说着,面前屏幕里的君莫笑边开始移动,混搭装备的散人举起伞檐,躲在人群之中,冲着boss开了一枪。
与此同时,一行紫衣跳跃在蓝河的屏幕上:“尽全力输出,奶好我们俩,就这么打。”
“谁?谁开的怪。”人群中传来一阵骚动,霸气雄图的会长夜度寒潭大声问道,岩之浪人奥磐像是听到他说话一样的,冲着霸气雄图的方向冲过去。
一把太刀挥舞下来,震翻了一片来不及操作的人。
仇恨在苏沐秋身上,几人回拉着奥磐一转,跨越过霸图的人便往峡谷中蓝溪阁所在地闪去,其他人反应过来也赶忙追上。混战之中,君莫笑与几人回来回在boss左右穿梭,仇恨也在他二人之间游走。空气中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叶修与苏沐秋之间没有太多的交流,纵使是多年以后,这种配合这种默契是天生的,与他打配合是最为舒服的,不用太多的战术构想,他们两个互相适应着彼此,互相体贴着对方,毕竟曾经是最为交心的拍档。
几番轮转之后,岩之浪人奥磐终于红血了。
“叶修,帮我一下。”苏沐秋开口,一口小治愈术应声而落,几人回飞枪远离,岩之浪人奥磐立刻掉转头向着君莫笑攻击。
“你还行不行啊,还需要我的治疗?”
“能用,干嘛不用,要物尽其用,知道吗。”
叶修嘴角边的笑意愈加深厚,与苏沐秋在一起的日子,是由心而生的开心和放松。
在君莫笑和几人行的两相夹击,各大公会的火力支援之下,岩之浪人奥磐毫无悬念的倒下,一阵系统通知,蓝溪阁完成了首杀,他们两个早在来之前就挂名在蓝溪阁名下。蓝河也是说话算话的人,之前约好的稀有材料也收进了君莫笑跟几人回的包里。
“喂。”叶修叫他。“我这个治愈术给的这么好,不给点什么奖励?”
“嗯?想要什么。”苏沐秋微微站了起来,月色透着窗子洒了进来,正好洒在苏沐秋帅气的脸上,分外好看。
夜光相辉映,他们交换了一个深吻。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