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论坛体】有生之年,居然能再次看到双秋同台!07

2017/10/12 祝我生日快乐
还好赶上了我自己的生贺!

601L
什么什么什么???
那又是什么???

602L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
是!!!叶神跟苏哥的新戏!!!
啊!!!!
我萌的cp发糖了!!

603L
妈耶~~
不用剪刀手疯狂剪铜矿了

604L
坐等小天使小可爱帮不能上微博的人传递一下信息

605L
楼主都不淡定炸了2333
心情很激动!

606L
hhhhh伞修涨停,微博超话话题已经上升到第十名了!
这才刚刚公布了半个小时而已

607L
我是小天使 ٩(❛ัᴗ❛ั⁎)
苏叶工作室V:由苏叶工作室出品,首制现代励志大剧《巅峰再路》正在紧张而刺激的拍摄过程中,本剧设双男主,由@叶修 @苏沐秋V 联袂演出,具体消息将在微博透露,小提示:可以手动点击特别关注哟~
这个工作室的名字,也太,搞事了!!!

喜欢

608L
妈耶!!结婚好吗求求你们!!!

609L
别说了,众筹吧
我出一块你们结婚去吧

610L
我出一块你们结婚去吧

611L
我出一块你们结婚去吧

612L
我出一块你们结婚去吧

613L
我出一块你们结婚去吧

614L
我出一块你们结婚去吧

615L
我出十块你们结婚去吧

616L
我出一块你们…
楼上土豪已经承包了!

617L
站叶苏的有点心痛噫呜呜噫
不过他们在一起就好了!

618L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站正教还不晚 叉腰

619L
一直站的伞修www

620L
超话已经上升到第三名了!
sx党就是战力十足!
为你们鼓掌

621L
我突然发现?
叶神出道这么多年
明确双男主的
这还是第一部戏!!!

622L
真的诶,其实我觉得第一部戏也是双男主,沐秋戏份不低的

623L
工作室发布的是直接标注了双男主

624L
这能证明什么_(:з」∠)_
以前不敢公然出柜,现在敢昭告天下了?

625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奶奶都不服就服你

626L
一针见血

627L
沐秋一回来就接这么多通告,他的身体扛得住吗_(:з」∠)_

628L
有叶神在身边应该还好吧???

629L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感觉很严重的样子

630L
其实我也挺担心的,但是又想看到他们

631L风梳烟沐
谢谢各位关心啦,没有关系w
哥哥恢复的还是不错的
而且说对啦,有叶修在身边
叶修照顾哥哥比我照顾的都好,说起来还有点惭愧呢

632L
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刚去外面转了一圈,外面都炸了撕起来了

633L
啊!!!!我居然抢到了女神的沙发!!!
合影!!!!开心!!!!

634L
跟女神之间就隔着一个小婊砸生气!!!

635L
跨屏幕截图

636L
等等你们没有发现女神说了什么吗
好大一颗糖

637L
我……我……好像发现了什么,等我回去看一看

638L
嗯??
什么??
只有我一个人如此迷茫吗

639L
其实我也不太明白,37发现了啥
但是伞修好磕啊
最近糖接着糖不断
深陷坑底!!

640L
叶秋跟苏沐秋都合体了
我本命团什么时候才能合体,哪怕只一起唱一首歌也行啊!
难过的哭唧唧

641L
摸摸楼上,虽然不知道你本命是谁
但是
你要看楼主的id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伞修十年都发糖了

642L
还是一下这么大的糖2333

643L
粉伞修吃过的糖比我之前吃过的糖都多都好吃

644L
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楼上,你以前是在多冷的北极圈啊_(:з」∠)_

645L
emmmmm
大家好,我是637,我刚刚又看了一遍楼,所以,发现了什么……【我会被灭口吗
先给大家看一下

<b>
220L 书帷积雪光
其实@风梳烟沐 是苏叶后援会会长
……
324L风梳烟沐
啊…那个号,不要说了,都是心酸泪
被嫂子发现了 ू(ʚ̴̶̷́ .̠ ʚ̴̶̷̥̀ ू)
偷偷说一声,现在的账号是@共撑一把伞
你们懂得!
……
327L戴啦啦啦哒滴
嚯!!前辈你剪的苏叶视频被你嫂子发现了,那有没有怎么样??
超担心的啊喂!但是又超想要料
……
328L风梳烟沐
还好啦,那时候我哥不是还没回来,所以嫂子也就看了我一眼,反正眼神很复杂…
他自己去阳台抽了一支烟,然后我们俩谁也没说话,他最后也只是抱了抱我,就很有默契的没有再提了。
不过等到我哥回来的时候,嫂子倒是直接拉着我哥到我面前来出柜了2333
我哥当时就懵了!超紧张的!
我依然没说话
不过嫂子卖我!他说:“小丫头早就知道了,咱们也不用瞒了吧。”
我哥看到我也点头之后就很开心,所以晚上的菜多了一道红烧肉煮蛋!
嘻嘻,然后他们就开始秀恩爱的生活了,我的眼睛…
……</b>
颤颤巍巍,大家知道@风梳烟沐 皮下是谁吧……
请自行代入
还有,我应该也已经知道@书帷积雪光 是谁了
心情激动!!!
希望大佬们不要给我灭口!

646L
卧槽
卧槽
卧槽
看完了好长一段
然后
我压压惊?!!

647L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楼主]
呜呜呜呜呜!!!!!!
我真的 真的有点想哭了!!!
祝99!!!!!
苏沐秋叶修永远在一起!白头到老!永不分离!

648L
苏沐秋叶修永远在一起!白头到老!永不分离!
我天我感觉我经历了什么大事的场景

649L
苏沐秋叶修永远在一起!白头到老!永不分离!
我…我学一下黄少
我什么都不想说
只想祝福他们

650L
苏沐秋叶修永远在一起!白头到老!永不分离!

651L书帷积雪光
苏沐秋叶修永远在一起!白头到老!永不分离!
他们跨过月光,伴着星辰,并肩而立,向着光明走来。

652L
哇qwq
阿书也出现了!!
这个拐走我苏女神的人!!

653L
也有可能是你另外一个女神【。

654L风梳烟沐
嘘。
之前没想到会被八出来,结果就说话随意了点毕竟相似点那么多,应该没有真爱粉一个个对比吧
不过果然还是怪少天啊。
有些事情知道就知道吧,该说的不该说的你们心里清楚。
只是看你们想吃一次性的还是永久性的

655L机会主义者【管理员】
????我这锅被甩的莫名其妙啊苏妹子,算了看你是个姑娘我也不跟你计较队长说要对姑娘温柔一点的这锅我背就我背吧。不过老叶跟老苏他们俩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也没有人通知我跟队长,不行不行不行你得告诉他们俩喜宴必须得请我们听到了吗我们要当伴郎!我跟队长的西装都准备好了

656L
懂得!我选择一次性的,表白女神!!

657L
妈耶男神!!!!!!!!

658L
好的没问题知道男神女神我们都清楚
哎呀我好激动
见面会我都没有离男神女神们这么近过

659L
楼上!!!
我都没有去过见面会演唱会心痛

660L
算了现在该普天同庆
我之前在苏沐秋后援会里看到沐秋录了个跨界歌王
什么时候播呀
好像还没有听过沐秋唱歌

661L
妈耶????苏哥哥不是刚休息好??????
他怎么这么拼!!!!
苏某您悠着点!!!!
我好心疼啊!!!

662L
沐橙跟叶修都在旁边看着呢
不会有事的吧

663L
╭(╯^╰)╮叶修这么爱他
怎么可能会让他受伤诶!

664L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是的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给你们看看吧
在现场
护的跟什么是的!!
天天秀日日秀月月秀年年秀
不叫期待的生活了
叫伞修的生活

665L
hhhhhh心疼小蜜蜂
感觉小蜜蜂_(:з」∠)_
已经破罐破摔了的感觉
不过期待的生活点击率很好呀!恭喜恭喜!

666L
我发现真的很奇妙
我们一开始都没有糖可以吃
突然炸裂竟然有点不敢吃
然而现在吃了定心丸

667L
沐秋简直是一颗闪亮的明日之星啊

668L
那还用说?我苏可是实力派!跟现在的小鲜肉们能比吗??

669L
楼上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感觉你说反了

670L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你们明白就好
就是说我苏厉害

671L
那当然,那可是叶修的男人!!

672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的男人
所言非虚!
对!就是这么厉害!

673L
今天我已经去天上爆炸不能自拔了
你们能不能在天上看见我

674L
你好你好,我也在天上我在你隔壁!

675L书帷积雪光
咳,我刚翻完记录
那什么你们都懂得该懂的吧
不然我们会查水表的

676L
首杀!懂得!
没问题!
所以!有料吗!

677L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饥渴???
我也……十分完全非常very懂得。
敲碗求奖励

678L
hhhhhhhhhhhhh.
乖巧的等着阿书太太

679L书帷积雪光
嗯,乖。
料没有,粮有。
bilibili弹幕网-【伞修】相依为命 共撑一把伞

680L
视频!
诶我怎么觉得这个id有点耳熟

681L
怕不是傻了,这是之前那个up主的小号
也就是女神的号

682L
我记得女神这个id已经很久了呀
女神知道他们要演这部剧吗

683L风梳烟沐
嗯,知道呀。这部剧就是为了他们俩量身定做的,叶修为了哥哥的复出2333
还有,这个视频,哥哥看过,叶修看过
我才敢发的

684L
我看完一遍回来打卡了!贼好看!!
还有同框!
还有他们之间明明不是一个剧的都剪在了一起
太太黑科技太厉害了!!
表白

685L
卧槽我才看到我楼上……
我跟我本命cp看同一个视频

686L
叶神现在这身价
得多高
还愿意为了沐秋prprprprpr
真爱没跑了( ⁼̴̀ .̫ ⁼̴́ )✧

687L
说着我又去点开了第二遍视频看
这歌也好听!超配!

688L
我立个flag
今天还有糖
我就下去跑圈!
说到做到!

689L
哥们儿强!可惜大佬们都不在

690L
我已经无脑循环了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以前怎么没觉得啊

691L
对!!以前都没觉得这么好听

692L
我觉得女神们会满足他的

693L戴啦啦啦哒滴
我也……敲碗坐等

694L
诶!楼上姑娘好久不见啦!

695L戴啦啦啦哒滴
ummmm
之前书前辈让我去八卦
然后我就被队长加了好多训练才刚刚忙完
忙完就来刷帖子啦!

696L
摸摸,辛苦戴妹子!
来一起磕伞修呀ꉂ ೭(˵¯̴͒ꇴ¯̴͒˵)౨”

697L风梳烟沐
之前他们俩曾经约定过要一起开创属于他们俩的新纪元,叶修做到了,哥哥却没有,这大概是叶修演艺生涯最大的遗憾吧。
不过,哥哥回来了,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我们还要手牵手,一起走下去。
毕竟我认定的嫂子。
[图片:十五岁的夏天,叶修苏沐秋苏沐橙合照]

698L
叶神不哭站起来撸!!!
以前错过了怕什么!还有以后!

699L
\伞修伞一生推/
\伞修伞生一堆/
\伞修伞一辈子/
我爱这对cp!永远!!

700L
[图片:晚上的操场]
跑前打卡!!!!!!!

评论(27)
热度(171)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