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双秋】隐藏任务

一叶之秋x秋木苏。
苏沐秋x叶修。
卡拟人设定,给浅浅 @浅绥旒长 的生贺。

都是段子,大概有后续系列。



叶修跟苏沐秋在一起了。
秋木苏是第一个知道的,在他们两个开着游戏屏幕的情况下偷偷交换了一个吻的时候。
准确来说,是一叶之秋跟秋木苏,只不过一叶之秋沉迷于实验刚刚从秋木苏那里接过来的,苏沐秋送给叶修的定情信物——却邪,而没空关注八卦而已。
说起却邪秋木苏就有些生气,他跟一叶之秋站在一起,几乎都不是一个画风里的,那话该怎么说,富家子弟与贫穷少男的爱情故事,呸呸呸,什么爱情故事。
他秋木苏可是笔直的——账号卡。
他的主人偏爱一叶之秋,这是从一开始他就知道的,叶修跟苏沐秋是好友,荣耀刚开区的时候就一起玩儿了,所以秋木苏的好友列表里第一个出现的人就是一叶之秋,他们在新手村相遇,然后经常在副本和竞技场里面见到。
他们两个的操作者似乎是一体的,经常同时上下线。不过他和一叶之秋之间的待遇可不同,一叶之秋竞技场常年榜上有名,装备都是现阶段最好的,秋木苏就不一样,装备都是将就就好,有时候身上的首饰都是空的。
其实秋木苏也是能打到好装备的,只不过都被苏沐秋拆解了去研究而已。
比如这次的战矛——
不过那是给一叶的。
想想好像也没那么气了。
趁着两个操作者卿卿我我,秋木苏悄悄往一叶那边凑近了一下。
一叶之秋还在沉迷于却邪。
真帅——
秋木苏歪歪头。 

 

偶然之时,叶修跟苏沐秋也发现了他们的账号卡其实是有一定的灵性这样的事实,起初还是因为苏沐秋打到了一个隐藏任务。

“咦?”苏沐秋看着电脑上蹦出来的隐藏任务字样,惊讶的喊了一声,叶修头也没抬,随口问了一句怎么了。

“隐藏任务。”苏沐秋边回答的边去网上搜索了一圈,“没有最佳攻略,也不知道给什么,做不?”

“我让你不做你会不做吗?”叶修显然知道苏沐秋的回答,只是忍不住调侃了一句。

“哈哈哈你懂我!”

“那就做呗。”

在苏沐秋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的任务之后,才终于获得了一个任务物品,苏沐秋点开物品描述:“无描述,这什么?”

“嗯?”听到他的回答,叶修也探过脑袋来看:“要不试试?”

两个少年都是不会想太多的人,当叶修说到试试的时候,苏沐秋就已经鼠标左键点击了使用。

然后——

屏幕里的秋木苏不见了。

两个人目瞪口呆,正当苏沐秋按着方向键寻找的时候,从背后传来一个声音。

“嗨。”

一个秋木苏装扮的人正在跟他们打招呼。

或许说——就是秋木苏。

叶修眨了眨眼,苏沐秋眨了眨眼。

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这一现实。

 

 

其实说来也是巧。

那天趁着苏沐秋不在,秋木苏是在是觉得太无聊,就悄咪咪给自己打了几个女儿红,守着背包忍不住就抱起来喝掉。

他从来没有喝过酒,自然是不胜酒力。恍惚间,秋木苏的面前仿佛出现一叶的样貌,却又不像,在秋木苏的眼里,他未曾穿着那身帅气的装甲,只是休闲一套,嘴里还衔着根什么东西。酒精上脑,一个账号卡的脑子里也没有考虑太多,总归似若梦中,秋木苏的胆子大了起来,把那人按在门上,就想要深深的亲下去,嘴里还不听的嚷着一叶一叶。

然后被人拎着衣服远离了。

秋木苏一脸茫然,然后看到身后站着的有些黑脸的苏沐秋和身后拉着他的领子的一叶之秋。

——苏沐秋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把一叶之秋的任务清完了。

秋木苏整个人都恍恍惚惚的,只听到苏沐秋跟一叶之秋似乎交谈着什么,他眨了眨眼,双手向前,环住一叶之秋,整个人瘫在了一叶之秋身上。

一叶之秋心里一动,他没有说话,只是握紧了一把,免得秋木苏从他身上掉下去。

醉酒的账号卡也格外黏人,秋木苏在一旁一边喊着一叶,一边一直不停的戳着他的脸颊,叶修看到一叶之秋脸上飘红,仿佛知道了什么。

旁边苏沐秋看得一阵欢喜,也悄悄环住了叶修的腰。

 

秋木苏:??

叶修:?!

 

苏沐橙说,她想假装没有听到晚上隔壁房间传来的被重重音乐穿过的喘息声。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