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一个吻

短篇。
今天看到一个弹幕,说,双花还一起弄过繁花血景,伞修什么都没有。
我不服。


01.
哒。
一双手在键盘上游走,第一视角的荣耀界面上,战矛轻微一动。
却邪出。
叶修聚精会神的瞧着面前的屏幕,手速一提,虚晃过几个画面,把对面的神枪手撂倒,在他精细的操作下,一阵连招过后,神枪手玩家直接选择了退出游戏。
一叶之秋的依然高高的挂在排行榜上,成为荣耀第一区的一个神话。
叶修按了几下键盘,屏幕中的一叶之秋也把战矛甩了起来,十几岁的少年啊,脸上满满的都是得意。
在这个橙装还未普及的年代,一叶之秋已经装备上了银武,不可不谓轰动一时,要知道,银色装备需要通过装备编辑器制作,整个第一区都没有几件银装,更不要说银武了。
叶修探探头——这件装备的制作者就在他的身旁。
这几天苏沐秋似乎非常忙,几乎上荣耀就是泡在装备编辑器里,一般的代打单子已经全都交给叶修打了。
虽然跟苏沐秋拌了几句嘴,叶修还是老老实实的把单子都打完了。
他相信苏沐秋,每次他都能带来惊喜。
——就像他的却邪。
而他的单子都已经打完了,苏沐秋那边却好像毫无进展。
一杯温水放在了苏沐秋的桌子前,苏沐秋丝毫不动,只是张开了嘴:“啊——”
“白开水,自己喝。”
“喔。”苏沐秋委委屈屈。
他点下了确认,果不其然,两个大大的失败跳了出来。苏沐秋轻轻的叹了口气,将键盘一推,又写写画画了起来。
时不时的跟叶修讨论两句。
——散人。
这是苏沐秋跟叶修最近的设想,全职业精通,全职高手。
技术上,他与叶修二人都可以,小号多多少少练了一堆,对每个职业都稍有涉猎,虽然不能做到全职精通,短时间的切换操作倒是能做到。
只是缺了把武器。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了过去,苏沐秋一边构思,叶修一边试验,不知道他们的屏幕上曾经出现过了多少次失败,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闹钟响了。
苏沐秋伸了个懒腰。
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没事儿。”
他们相视一笑,瞧了一眼钟表,两相凑近,交换了一个吻。
浅尝辄止。
“我去接沐橙了。”叶修拿了件外套,匆匆与苏沐秋告别,全然看不到苏沐秋眼底的笑意。
还招来了苏沐橙的一阵笑:“叶修哥,你怎么又拿错衣服了。”
叶修面不改色:“你哥的比较好穿。”
苏沐橙点头,有些东西,看破不说破。

02.
转机是在那天下午,叶修出去买东西,正巧碰上超市促销,满百抽奖。
而叶修正好被幸运女神光顾,抽了个二等奖,透明伞。
于是叶先生领着一袋子日用品跟他的战利品一起,大摇大摆的回了家,并做好了嘲笑苏沐秋的准备。
——他坚信如果今天是苏沐秋去的话,他们只能拿到指甲刀,鼓励奖。
心情愉悦,按门铃的声音也一阵高昂,高的苏沐秋还得跑着来开门,虽然没有跑几步。
还没等叶修示好,苏沐秋便来了一句:“你没带钥匙啊?”
叶修展示了一下自己全身上下的武装:“我懒得拿,这不是你在家。”
“你还按的那么急,我还以为是收房租的。”
“哈哈哈,我们不是刚刚交过吗。”
苏沐秋一想也是,搭了几把手帮叶修把东西归置放好,才看到叶修的“战利品”,显然兴趣比较大:“哟,哪里来的?”
叶修洋洋自得:“充话费送的。”
结果接收到了苏沐秋的一个白眼。
“……抽奖送的。”叶修面不改色,转了转手里的伞,掏着伞柄往空气处一戳,似乎是要武个武术一样。
“撑开看看能不能用,正好咱家缺把。”
叶修应声照做,检查了一下伞面,完好无损,又把他转了一个圈,还把他一把抗在了肩上,叶修问着苏沐秋:“怎么样?”
苏沐秋端详了几下,突然眼前一亮:“对了!伞!”
“阿修,快来帮忙!”
他只撂下了这一句,就飞快的回到了电脑前,叶修也紧随其后。
苏沐秋啪的发给了叶修一个清单,叶修一看,大部分他们两个的小号都有,于是他们一人登陆了一个号,把所有需求的材料都摆在了秋木苏的号上。
万事俱备。
叶修把椅子搬到了苏沐秋这边,剩下的一切都要靠苏沐秋的努力了。
“会成的。”叶修只说了三个字。
“好。”
一件件材料被苏沐秋拖进了装备管理器,他小心翼翼的,一点点的组装着,叶修在他身旁看着,大气也不敢出。

滴答——滴答——滴答——

苏沐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握着鼠标的手都有点颤抖,他闭着眼睛,突然感受到手上一阵温暖。那是叶修的手,他不用睁眼也能知道。
他陪着他呢。
“来吧!”
他们两个人同时按下了鼠标左键。
『制作』
在秋木苏的包里多出了一把武器。
银色,千机伞,一级。
他们两个眨了眨眼睛,又确认了几遍属性无误。
才真真正正的舒了一口气!
“我们成功了!”他们俩异口同声,转身抱住了彼此。
鼻息相融,心跳加速。
距离的缩短往往令人遐想。
他们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抱着,不知又是什么时候开始,苏沐秋轻轻吻着叶修的脖颈,一路细吻向上。
由相拥变成了相吻。
他们互相啃咬着对方,温柔而又不失霸道。
情至深处,自然是听不到别的声响。
苏沐橙给她的两个哥哥关上了门。
看到了也不能说。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