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AnotherPossibility 13

13

哒、哒、哒、哒
“我去!什么情况?”
“有没有人知道这俩是谁?”
“嘉王朝这次都出手了,不一般啊。”
“等等…他们这两队是杠上了吧,记录刷新这么快!”
“区区一个埋骨之地的副本,至于吗……”
“你们看现在的榜单,记录总有他们几个的名字,就算挂着公会的名字也不好看啊。就看今晚嘉王朝能不能保持了!”
“……”
蓝河关上了会长群,转而打开游戏,在会话框里输入了一行字。
那边很快就来了回复:“没问题的。/叼烟”

恭喜君莫笑、几人回、包子入侵、寒烟柔、流木打破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成绩16分24秒67

此记录一出,世界频道炸了锅,几来几往,无非是讨论这一队人和埋骨之地迅速刷新的副本记录。
“呼——”叶修轻轻呼出一口气,手速也降了下来,操纵着君莫笑去跑任务去了。
“不错啊,一次成功!”看到记录刷出来了,苏沐秋也放心了下来,毕竟是付费工作,可不能砸了自己店的招牌。
“喂——”只是耳机里传来了一阵声音,“苏沐秋你搞什么鬼啊你,你旁边那人是谁是谁是谁那两个武器又是什么状况,还能变形不带这么bug的啊还有什么形态赶紧用出来给我看看看看看,现在副本也打完了我们也该去切磋切磋了你这个远程跟我这个近战打很有优势好不好balabalabala”
苏沐秋忍无可忍,把耳机拿了下来放到一边,看到叶修耳朵上早就空空如也了,不由得由衷赞叹:“还是你机智。”
叶修也笑:“习惯了,对付他只能用这个方式,有次pk我还让房管禁了语音。”
“这是个好主意。”苏沐秋点头认可,“不管在哪里,有些东西还是不变的啊!”
“比如我们pk的胜率。”
苏沐秋只短路了一秒,然后爆手速开了个房间,故作恶狠狠的甩给了叶修一串数字:“竞技场!”
“哈哈。”君莫笑已经在备战栏里等着了,他们活动了一下手腕,“奉陪到底。”
君莫笑与几人回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在竞技场里相见了。
就算穿越时空,但是有很多东西都是没有变的,比如黄少天依然十分话唠,喻文州依然手速不快,周泽楷依然沉默寡言,江波涛依然在他身边,韩文清依然一如既往,张新杰依然一丝不苟……
而叶修,依然与苏沐秋心意相通。

“阿修啊。”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苏沐秋还是没有睡着,嘉世今天的成绩不佳,兴欣网吧是有转播的,他看在眼里。
在嘉世当了十年的队长,陶轩无情,他却未必能这么快就舍得。如今看到刘皓的做法,苏沐秋的心里没有一丝快乐,甚至有些苦涩。
刘皓刚刚混入他们队伍里的时候苏沐秋就知道了,毕竟共事十年,刘皓的小习惯小动作,他依然清楚。刘皓操纵着离恨剑跟着叶修和苏沐秋学习了新的打法,然后又带领着几个职业选手和嘉王朝的人刷了一次记录,这才有了会长群里的疑问,而蓝溪阁作为埋骨之地副本的买家,蓝河更是忧心不已,连忙给“君莫笑”发了消息,一刻钟之后,埋骨之地的记录再次被蓝溪阁刷新。
“我曾经以为,只要我退役,他们就可以好好比赛,让嘉世走回皇朝。”苏沐秋望了望天花板,“没想到他们这么看中名利得失,甚至连比赛都忘记了。”
“有一点失望,有一点难过吧。”
“哈哈,你很懂啊。”
“那当然,哥可是过来人!”
“有时候我就在想,如果当年留下的是你,嘉世会不会好一点,如果我们俩都在嘉世,嘉世会不会连冠连冠连冠。”
“前面一个我试过,也是被陶老板扫地出门了。后面一个,不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干的事情吗。只不过由嘉世变成了兴欣而已。”
“其实无论什么,围殴、pk还是比赛,只有一个目的,我想赢,想赢而已。”苏沐秋与叶修相望几眼,他二人眼里都是一样的坚定。
“目标只有一个!”
“目标只有一个。”
苏沐秋紧紧搭住叶修的手,十指相扣。叶修状似没有在意这些,打了个哈欠,关灯躺在了床上。
“只是有点可惜…”苏沐秋闷闷自语,“孙翔点名要一叶之秋…”
“我当年也没拿到,这不还有君莫笑吗。”
“啊?什么情况。”
“我相信你,所以我也相信千机伞。”
“……睡吧!”
黑夜也遮不住苏沐秋脸上如此明显的笑意。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