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伞修复健中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伞修/论坛体】 有生之年,居然能再次看到双秋同台!01

全科考完,放假啦。
一句话双花提及

论坛体——娱乐圈AU,之前的点文…。
手机圈不了人,等我换电脑圈姑娘





1L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楼主]
啊……一个来自十年老粉的心酸。
不行了,先让我哭一会儿!真的是没想到还能看到双秋组同台啊!
十年了!十年啊…

2L
新人云里雾里

3L
?????????
双秋?????
我没看错吧???
叶秋x苏沐秋的双秋?
他们不是传不合然后苏哥直接退出娱乐圈了吗!

4L
同二楼瑟瑟发抖,我觉得我需要补点资料去了

5L
求楼主前情提要~

6L
最近几年才追星,同求前情提要

7L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楼主]
对!没错!双秋,指的就是叶秋跟苏沐秋,叶秋刚出道的时候拍摄的电视剧各个都是跟苏沐秋合作的,他俩人几乎是形影不离,每部剧有叶秋的地方必有苏沐秋。
可惜好景不长,他们俩就合作了一年,然后苏沐秋就隐退了,再也没出现过。
但是!!!
苏沐秋好像马上就要复出跟叶神合作啦!!

8L
噢对!叶神现在改回本名,就不能再叫双秋了qwq

9L
叶神还有这么个好基友??
他不是荣耀联盟一枝花吗

10L
哈哈哈哈一枝花什么鬼!联盟之花花不是我乐乐吗!

11L
↑人家那是百花!
还被某孙姓土豪承包了(*/ω\*)

12L
啊喂喂你们话题都歪到哪里去了!正一点正一点!
快来人给现在的小孩子们科普一下双秋!苏神都不知道!

13L
好的好的,我来吧!楼主的id真是我的心思啊
叶神跟苏神已经是十年之前的神话了,当年叶神跟苏神合作了三部剧,剧剧大火~
当时都是霸榜的!
然后他们俩戏里戏外都特别基,平时发布会都是苏哥代替叶哥出席的!有什么综艺之类的活动邀请叶哥也是苏哥去,当时综艺没有这么普及,也没有这么赚钱啦。
他们俩都是签的嘉世公司,但是苏哥其实只出道了一年,到第二第三年就是叶秋单打独斗了,后来第四年苏沐橙出道,大家就都想起了苏沐秋嘛。
我记得有一次访谈,有个记者问到他们之间的关系
苏沐橙有些哀伤的笑:“苏沐秋…他是我哥哥。”
“因为个人原因,他不能出席公众活动。”
因此…所有苏沐秋的粉丝都认为他们的偶像息影了,也都爬墙的爬墙了
今天听楼主一说,真是深深的回忆啊

14L
等等??上叶修的综艺…这不是抢资源吗

15L
楼上是不是真的叶粉啊?叶修改名之前从不上综艺你不知道吗?哪家混进来的,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不知道

16L
原来当年都是苏先生替我叶上综艺通告的啊www
那是不是因为他所以我叶晚了几年被踢出来(说这句话心好痛啊)

17L
你们别腐女看人基了ok?
哪来的野鸡啊蹭我老公热度,抱走我叶不约。
略略略。

18L
?????
我抬眼看了看贴名,有毛病吧,这贴不是本来就是说双秋的吗,自己不会看?圈地自萌还有ky来闹也是醉了

19L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楼主]
啊,各位施主冷静冷静
无视就好
看我,这么多年吃不到双秋的粮,已经心无杂念了
阿弥陀佛

20L
😂😂😂突然好心疼楼主,没有粮可以吃已经凄惨到这种地步了
你信佛吗?
楼主:信。

21L
别说了!都是痛啊!
像我们十年前建立的rps群,以前火到爆,后来只有我们五、六个人还联系啦

22L
初中生瑟瑟发抖x
苏哥出道的时候我还在上幼儿园呢!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为你们感到悲哀!所以快来8啊!

24L
你们还记得他们俩第一次演的戏吗,叫什么《我们的青春》
听名字你们就猜出来了吧!是特别玛丽苏的一个戏。
然后叶哥男一,苏哥男二,他们俩抢女主
结果最后都忘了女主是谁
叶哥喜欢女主,苏哥也喜欢女主。然后他们俩就各种抢(。
后来他们俩就决裂了
叶哥的角色悲痛欲绝:我当你是挚友!你为何什么都要与我争!
苏哥的角色冷眼一瞧:你也太天真了!我从未那你当朋友。
然后攥紧了怀里的小挂坠。
结果最后回忆杀,小挂坠是小时候叶哥的角色送给小时候苏哥的角色的!
最后一幕就是苏哥紧紧握着小挂坠,然后跟叶哥背对,越走越远…

25L
哈哈哈哈哈哈青春伤痛小说啊!

26L
我去!基了…
我去找资源看了,各位再见

27L
哈哈哈什么我从没有把你当朋友
是不是想当男朋友!

28L
苏哥那个角色根本不是爱女主角,而是爱叶哥吧2333

29L
可是这也是戏里萌而已啊,你们就这么萌了rps这么久??

30L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楼主]
当然不是!
[模糊人影,叶修与苏沐秋同进同出.jpg]
之前有狗仔拍到叶神跟苏神同进同出!
然后记者就去问了
苏哥:我们同居啊
全场惊讶
苏哥笑了笑说:你们误会了,我跟叶修很早就认识啦。
不过记者们都等着,他也没有说,现在还是未解之谜…

31L
o_O
吓得我都大小眼了

32L
噢!!同居!!我喜!!!
顺便楼上莫黑我王杰希大大xx

33L
然后呢然后呢?

34L风梳烟沐
回复18L:
[视频]
嘻嘻。

35L
??!what happen

36L
一看楼上就是跟我一样!流量党的心酸啊!突然发了个什么视频

37L
我来我来!无线无所畏惧
那是叶哥改名为叶修之后,出席的一个访谈
常先:您改名有什么意义呢?
叶修:我有一个朋友,戏演的特别好。
然后就是一阵的沉默
常先:???

第二个镜头是好久之前的了,是个音频
里面也很清楚是叶修的声音,虽然有点青涩~
记者:你觉得在这部戏里最好的经历是什么呢?
叶修:那还用问吗,苏沐秋啊。他陪我对词,又跟我吃饭,真是,没有他不行啊。

38L
这算告白了吗?
没♂有♂他♂不♂行

39L
哈哈哈哈!你加了哲学符号怎么那么基?

40L
主要是本来就很基!

41L
出来了出来了!官宣出来了!
[图片]
期待的生活官方微博:卤蛋卫视开年巨制大型综艺《期待的生活》正在录制中~之前的神秘嘉宾你们猜到是谁了吗~没错!就是@苏沐秋V 我们的苏小哥啦~同时公布固定嘉宾阵容,就是@叶修 @苏沐秋V @包包包包子入侵 大年初五首播!尽请期待!

后面还附上了几张官方图和花絮!大家具体去微博看吧!

42L
嗷嗷嗷!!我叶真的帅!!
这个海报拍的好!

43L
兴欣工作室也转发啦!还有我的橙子🍊

44L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楼主]
!!!!!!!!!!!!!!!!
激动!!!!!!!我现在只想下去跑圈!谁都不要拦着我!!!
他们!!真的要同框了啊!!!

45L
去楼下跑圈吧,没有人拦着你
加油楼主

46L
不过不知道是节目故意的还是什么!花絮里苏哥跟叶哥在里面都是单人镜头,没有同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是后期故意的π_π

47L
不会吧!我去看一遍!
不过既然他们参加同一个节目,肯定会有同框的,不要怕,就是要等久一点!双秋粉十年都等了还怕什么!

48L
我看到了花絮!有一闪而过的叶苏在背景里偷偷说悄悄话!
[截图]
拉回去反过来截了好多次才截到…
太快了!!

49L
我现在已经坐等大年初五了ww

50L
噢!他们俩还凑的这么近!这个距离已经塞不下一个人了吧

51L
包子也好可爱啊www期待期待!

52L
只有一张高糊截图不够舔啊…什么时候才到初五…

53L
快了快了…还有八天就可以啦!

54L
怎么还有八天这么久π_π

55L
也就一个星期!我等!

56L
π_π过十二点了,还剩七天!

57L
(´・ω・`)这贴居然没人回复了,大家都在等吗,那我也来翻个天吧
还剩六天就能见到苏哥哥啦

58L
打破沉默!还剩两天了!

59L
大家都在等今天吗?
今晚要播了!大家可以!
嗨起来了!
嗨!起!来!就!现!在!

60L
来了来了来了,好激动!马上就要开始啦

61L
哈哈哈开始了!这个节目好有乡村的气息喔…但是我叶还是一样的帅破天际帅气逼人帅到不能呼吸

62L
楼上这么花痴!
叶哥哥是我的苏哥哥的!
谁也抢不了

63L
有没有直播小天使???
求!!!!!!
爹娘霸占着看别的台…

64L
噢!最先到的是叶哥,他推开门,然后在门口怔了几秒钟,左顾右盼好久才进去,然后边看环境边发表意见,最后目光盯到了锅炉之上……
叶修抬头,有些试探性的问导演组:“我们的饭菜怎么办?”
导演组:“用劳动换取食材,然后自己做。干的多吃得多。”
我敢保证叶修听到“自己做”的时候有点懵。
叶修:“……”
他张口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门突然开了,叶修只能暂时作罢,去看新嘉宾
然后——苏沐秋!
叶哥的表情真精彩2333

65L
等等!怎么停到这里了!继续继续!

66L
感谢直播小天使!笔芯!跪求继续

67L
23333好的好的,我继续——
苏沐秋进门的时候,叶修很惊讶,然后很开心。
苏沐秋慢慢走到叶修面前,他们两个交换了一个拥抱
叶修:“你来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呢?”
苏沐秋:“啊,这不给你个惊喜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叶修:“惊喜,意外!你这不是浪费路费吗,饭你做。”
苏沐秋:“嗯嗯嗯好……啊?”
叶修摊摊手:“我做的……”
苏沐秋赶忙止住了他:“行了行了,你就算了,不是还有一个常驻嘉宾?”
导演组在旁边配了一个点头的动画表情,这时候门又被推开了,苏沐秋跟叶修同步的往后看,超心有灵犀的(。)
然后,啪——
包子跳了出来:“老大老大老大!我来啦!”
叶修跟苏沐秋对视一眼,然后看了看面前的锅炉…
苏沐秋叹了一口气,后期再旁边打了个字,“认命吧~~”

68L
[叶修跟苏沐秋超默契回头.jpg]
我!有!截图!
网络直播无压力!
这个真的是同步!
回头重播我要截一个gif观赏

69L
哈哈哈就知道包子出场与众不同

70L
这群人是吃货吗!刚进来什么都没有就先想着吃…热爱吃啊!

71L
哇!!苏哥手艺真好!
反正现在没任务,快中午了,苏哥就说给他们先做顿饭吃~
食材都是用的透支!!好高端!

72L
噢!看得我好饿!虽然都是家常菜但是这个时间,导演组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我的沂蒙炒鸡!我的炒豆芽!我的卤水鸭!

73L
残忍的打破楼上的梦,都不是你的!都是他们三个的2333
噢看包子吃的那个样子就很馋!!!

74L
前方高能!
包子说!老大的基友!你真厉害!
敲黑板画重点!
基!友!
难道兴欣内部已经官方承认了?

75L
勉强可以当一个料吃啦…
因为苏哥跟叶哥听到之后都差点被呛到,我猜他们心里有鬼!
虽然叶哥马上就否认了并且训了包子一顿,但是我觉得他们俩还是有基情

76L
跟楼上想法一样!主要是苏沐秋跟叶修同步咳那个动作太像掩饰了啦

77L
解释就是掩饰!站定!就是攻受摇摆不定!

78L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继续直播!嘉宾来了,包子接的电话!
然后按了免提
叶修跟苏沐秋一脸无奈:“包子,下次你自己听就行了!”
结果包子还没说话,开着变声器的嘉宾就说话了:“哈哈,你们这么不想听到我说话啊?”
包子摸摸头,苏沐秋把他拉回来了
叶修:“噢?”
嘉宾:“那我点菜了啊,我要吃红烧排骨糖醋鱼!就这样!挂啦!”
苏沐秋:“我怎么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呢…”
叶修:“我也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
包子点头,深思状:“嗯!对,好像从哪里听过!”
苏叶好奇:“谁?”
包子手背后抱头:“不知道!”后期打了个“就不该问你…”
233333

79L
你们看到了吗!叶修跟苏沐秋!那个!相视一笑!

80L
23333看到了!包子感觉跟他们俩根本不在同一个世界啊

81L
谁说的!肯定在!
你们看没事就
“包子,菜洗一下呗”
“好嘞老大!”
“包子,柴劈一下呗”
“妥嘞老大!”
“包子,鸡窝搭一下呗”
“没问题老大!”

82L
哇…场外人士断断续续的,有没有料可以吃啊

83L
场外的我们一起来讨论,噢对了,既然不能叫双秋组我们是不是可以叫苏叶了2333

84L
可怜的看不到电视的我们啊…

85L
居然真有人被我炸出来了,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啊

86L
跟大部队give me five
不过我占叶苏。
我叶攻遍全联盟(。

87L
来的嘉宾是苏沐橙!!
噢我看叶修跟苏沐秋一脸早就看出来的样子
只有包子一脸惊喜:“哟!沐橙姐!”
沐橙跟大家打了个招呼,然后抱了抱苏沐秋
苏沐秋:“你来怎么也不跟我说一下啊?”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你猜呀~”
等等!我怎么突然觉得!这句话这么耳熟呢!
ps我站苏叶

88L
夫夫同心啊!

89L
手动回放,苏哥刚来的时候,叶哥也是这么问的了!

90L
给苏叶投一票,他们两个就是心有灵犀没得跑了

91L
我偏偏站叶苏!
大众的对立面我喜欢

92L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飞起!
刚刚苏沐橙进来之后叶修就一直盯着苏沐秋,盯的苏沐秋一阵发毛,苏沐橙在旁边嗑瓜子,包子在旁边看戏
苏沐秋:“干嘛?”
叶修:“哦,不干嘛。”然后开始切菜
女神我看到了你在捂嘴笑!
苏沐秋:“噢!那你把那个什么什么给我。”
叶修递给了他装着切好的小料的碗。
“那——”
叶修递给了他酱油瓶。
“还有——”
叶修递给了他盛芹菜的碗。
然后女神:“等等什么情况!哥哥我要的不是这个…”
“这个营养,待会儿做别的。”
我看到女神只好点点头在旁边等着了。
包子很惊讶的拍拍手:“哎哟!老大!还有橙姐他哥!你们这么厉害的!”
女神一脸习以为常:“他们一直都这样啊。”

93L
沐橙姐肯定是高举苏叶后援会大旗的

94L
23333为我的沐秋打call,这菜一看就做的很好吃!

95L
一群吃货!

96L
what happen?

97L
后期打了一行字幕:
在叶修的带领下,他们三个在上菜之前把炒芹菜全都吃了
苏沐秋的那个表情我已经截图准备当表情包了!
[苏沐秋端菜:你还要我怎样.jpg]

98L
然后叶修就狗腿的去锤肩捏手了(。
苏沐秋很是受用啊!
给苏哥配一句话:晚上回去收拾你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有没有太太去剪视频啊!好想看啊!

100L
可以剪个情歌王出来(。

评论(10)
热度(269)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