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论坛体】男神身旁的小哥好帅,求联系方式!07

一句一句查终于找出了“罪魁祸首”

之前看图片辛苦啦,现在可以正常食用啦!

谢谢各位的支持~

——————————————————————————————————————————————


701L
千机伞~~却邪~~吞日~~
这个随便拿出来任何一个都能震惊荣耀圈的银武,竟然都是苏哥做的,这让我说什么好!

702L
还能说什么!提前拜大神!

703L
来自网游的战报:野图boss又又又又又又又被兴欣抢了。
奇怪我为什么要说这么多又_(:з)∠)_

70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该先拜大神好还是先心疼网游玩家好

705L
不管不管,我要先拜大神,祝我今天装备编辑器能学成功!

706L
学习装备编辑器啊,很有前途啊小伙子,要加油啊

707L
_(:з)∠)_谢谢鼓励,我还没有成功过啦!要努力的!!

708L
哈哈哈哈哈!老魏说要游戏遁果然是去抢boss了,我跟我朋友说了,然后他们很开心的开着游戏号去围观,然后被抢了…

709L
兴欣怎么从里到外都透露着一股流氓的气息

710L
肯定是因为包子入侵!
兴欣只有他一个流氓啊

711L

心疼我的包子无辜背锅,然后恭喜兴欣又抢到boss啦!我兴欣最棒


712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吼吼吼我看到外面坛子从苏哥那句话之后就炸了,分分钟开始818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我们这边捷足先登啦,还不感谢英明神武的楼主我!


713L云深不知处

这个真的是个蒸煮说一句话都要被脑补成一篇爱恨情仇的小说的时代,外面已经开始有人要写文画图了…


714L

捕捉女神,女神女神!我也看到了!

然而哥叶/修神是什么鬼cp名称啊,不知道名字也不能这么简化吧

好想告诉他们官方cp名!苏叶苏大牒法好!


715L

哈哈哈我也看到了,什么神秘小哥用的是神枪牒手的账号卡所以我们支持神修神cp。对不起组织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儿这个cp名!


716L

要淡定!我们可是有内部消息的

一切全靠女神@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表白!比心!


717L死亡之手

喂喂,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人,之前老夫也是提过很多料的好吗?

你们就只记得苏妹子啊,那我以后不说了


718L

给老魏端茶递水捶肩。老魏你抢boss回来了啊,老魏你这么英勇大方帅气逼人,肯定大人不记小人过不会在意我们忘掉你啦~

所以有什么爆料吗


719L

哈哈哈楼上你的骨气呢!

好的老魏请讲,都是我们的错【跪】


720L 

一群为了料不顾一切的人啊




721L死亡之手

哈哈哈好说好说

你们应该都知道苏沐秋这赛季回来,肯定是要加入兴欣参加联赛的吧。

最初苏沐秋想加入牒联赛用的是沐雨橙风,现在账号卡苏妹子在用,所以他肯定不能再用沐雨橙风了,老叶想让他用秋木苏,但是老苏觉得秋木苏这么久没练有点丑,他俩还明撕暗秀的吵了一架,闪瞎眼。

反正你们现在看老苏练的是哪个号也知道是谁赢了,苏沐秋真的是对叶修百般好啊,从来都不拒绝他。

然而那天我没放在心上,事后悔的不得了,我偏偏那天心血来牒潮要去技术部跟老关研究银武!

正好老叶在,我也没在意,老叶经常会来,过了一会儿老苏也来了。

老叶指着电脑:怎么样?不错吧。

老苏:属性不错,就是丑了点。

老叶:这可是跟你学的啊,实用!实用主义。这还不是当初你教我的

老苏:我那么多好处你就学了这一个啊?怎么不学学做饭,学学勤俭持家

老叶:那不有你吗

老苏:也是,算了,你不是干这块儿的料,我还是更喜欢你在荣耀上奋战的样子,格外吸引我。

老叶脸红了,他那么厚的脸皮居然也会脸红!哈哈哈!苏沐秋简直是克叶修的神器啊。

老叶:……咳,有人在呢。以前一叶之秋跟君莫笑的银武都是你做的,现在也该我回报你的时候了

重点是,老叶牵了老苏的手啊!而且是十指相扣啊!

老夫的眼啊。


722L

不管不顾,先抢个sf!


723L

……导演,你是不是删了吻戏!接下来的进程不应该是苏沐秋十分感动,然后以身相许吗!


724L

我也觉得是导演删了吻戏!


725L

所以说银武就是他们的定情信物咯?特别是却邪,我想问一下孙翔的感受


72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呀我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727L

孙翔内心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728L

我觉得苏叶两个人根本没有发现还有关榕飞跟魏琛在吧,旁若无人的放闪啊,感觉很温馨啊!


729L寒烟柔

这个倒不是,应该是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这么闪吧,之前我问过沐沐,说这是他们俩中间正常的相处模式。

估计是觉得这样才是正常的他们吧。


730L

哈哈哈已经融入血液里了!只有对他好的无限循环!


731L

啊啊啊啊啊!我的女神,上次女神出现我在上课不在,现在终于能接触了!

隔空表白柔妹子!相信你,你是最棒的!!加油!!!


732L

这已经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了吧,放闪成日常


733L

对_(:з)∠)_不用说了,凑钱求求你们领证去吧


734L

哈哈哈贴里一人一块钱就可以了


735L

等等??唐家妹子不是刚刚从台上下来,居然就来论坛里面玩儿了!

【顺便贡献一块钱


736L

毕竟是表演赛性质的嘛,对手又是普通玩家~给柔姐打call!明年全明星赛我要投你!


737L寒烟柔

谢谢。只要是比赛就该认真面对,下场了来放放松而已。

虽然确实有点欺负人。

你们先聊,我去继续看比赛了


738L

_(:з)∠)_谁都不要拦着我,我下去跑圈!最喜欢的女选手回我了啊啊啊啊啊!!

噢对了…给苏叶贡献一块钱让他们去结婚吧


739L

哈哈哈冷静冷静~


740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还有谁记得我是这个帖子的楼主吗!

我来给大家带一个大新闻吧,我找到了苏哥的位子!跟我同一个区哦!


741L

嗯?可是看过直播的应该都知道了啊,苏哥是被选上台的,楼主你484撒啊(」゜ロ゜)」


742L

算了,我们没有这么蠢的楼主,换一个换一个(¬ω¬)

楼主也根本是听了座次号才知道的吧!


743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你们说的都对啦!对啦!(•̀ᴗ•́)و ̑̑

我决定了,如果明天小哥还在那个位置,我就去表白小哥!跟他说我很久之前就爱上你了(*/∇\*)ྉྉྉ


744L

然后给你短暂的暗恋生活画一个句点,两天而已哪里很久之前啦!

小哥有叶神了不可能接受你的


745L

从颜文字表情符号的应用中,我们可以看出楼主激动而娇羞的心情。一个颜文字,生动形象的揭示了楼主对苏哥的喜爱,纵使这份喜爱没有结果,也要勇敢去表白,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7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毒啊,说,是不是刚考完试!


747L

刚刚没事又刷了一遍帖子,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如果当初苏哥没有意外直接进了荣耀联盟的时候,我们现在的苏女神会不会指的不会是苏沐橙而是苏沐秋了吧!


748L

………

小伙子!你很有前途


749L

这样吴女士也不会是唯一一个被调侃的了吧

哈哈哈哈哈٩(❛ัᴗ❛ั⁎


750L

想象一下苏哥用沐雨橙风,然后跟叶神的一叶之秋配合!


751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那应该会配合的更加密切吧,可能第四赛季季冷的舍身一击都不会成功喔。

哥哥跟叶修联手的话,大概只有冠军、冠军、冠军。


752L

女神不要自责啦!!并不是你的错啊!!


753L

我发现苏叶第一后援会长原来是女神,跟着女神站肯定没有错


754L

女神~事情已经发生了,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嘛!

嗦,你是不是世界第一苏哥吹


755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噗哈哈…没有关系啦。我早就想开了,其实也是因为牒哥牒哥跟叶修,叶修劝我,不要想太多,输了赢回来就是。结果从第四赛季到第九赛季我们都没有赢过,那时候其实我还是挺难过的,之前也说了,他们身边都有最好的搭档,只有叶修,身旁不是最熟悉、最适合他的搭档。直到第十赛季,兴欣拿了冠军,我才放下这个心结。

然后就是我哥,哥哥他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抱了我,然后他说,谢谢我这么多年替他陪着叶修。

下一秒我就看到他们两个对视,然后会心一笑。

其实我老觉得他们之间有共同的讯号,旁人接收不到的那种,有时候他俩互相看一眼就知道对方要说的是什么了。

真的是,那一瞬间我感受到那种——家的温暖。有我、有哥哥、有叶修。我们三个在一起,这才是完美的。


756L

先膜拜下女神的手速…就是快…


757L

一字一句看过,有点儿画面感,女神之前一直没对外说过他的家庭状况,我有个大胆的猜想,真的,恕我冒昧,我先跟女神讲个对不起,但是我还是想问,女神的家里是只有你和苏哥了吗。。。


758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哈哈哈,我的家庭背景也没什么好讲的啊。没关系啦,我跟哥哥是孤儿,从小就是哥哥带我长大的,不过我们的生活很不错喔,哥哥他很厉害的,写外牒挂、接代练、打黑赛……一切能用来赚牒钱的法子他都用过,就是为了能让我过的好一点。

没有哥哥的话也就没有现在的我了吧。

然后哥哥就带了叶修回来,游戏上的话跟事情都有人可以跟他讨论了,然后他们打比赛也两个人一起去了,我在心里早就把叶修哥当成亲人了。

那时候哥哥出了意外,我以为叶修哥会回家去的,结果他没有,隐姓埋名,怀着跟哥哥一样的理想,一边照顾我一边打比赛。

前三个赛季叶修也是很苦的,荣耀初期工资没有那么高,我又在读学校,学费杂费都是他出的。不过我从来没听叶修抱怨过,见我的时候他总是笑着鼓励我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

他是真真切切把我当妹妹的。

所以说家里只有我跟我哥不太准确哦,刚刚也说了嘛,我们三个人是一个小家庭喔~


759L

这个时候我有点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啊,觉得女神小时候受苦了,又很羡慕女神有苏哥有叶神


760L

现在好就好了嘛,不要在意那么多,活在当下!

761L

所以这个构成是…哥哥 妹妹 大嫂?


762L

楼上!!!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763L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叶神获得新称号——大嫂


764L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叶神获得新称号——大嫂


765L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叶神获得新称号——大嫂


766L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叶神获得新称号——大嫂


767L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叶神获得新称号——大嫂


768L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叶神获得新称号——大嫂


769L云深不知处

你们还真敢刷,叶修会在jjc教做人的


770L

无所畏惧!能见到我男神一面,哪怕是jjc被牒虐一顿也值得了!!


771L

你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抖M吗?!


772L

我觉得叶神虐我们都不用两只手…


773L

不用两只手用什么?脸鼻子眼睛耳朵躯体脚?


774L

……………………………

楼上你是不是黑!我不是那个意思了!

我是说一只手就足够了!


775L

哈哈哈哈哈哈!开除粉籍开除粉籍!


776L

感觉还是要两只手的,毕竟要同时调整方位跟视角嘛


777L

楼上小可爱~

居然真的认真考虑这个问题了


778L

٩(๑ơలơ)۶♡我觉得哪位层主只是个比方而已啦不用太认真


779L

所以可以默认叶神是嫂子,不能叫出来对吗!

官方盖章,我懂了!

站定苏叶!


780L

等等!所以为什么是嫂子不是哥夫啊

苏小哥听描述是个温和的样子,总觉得会被叶神吃死啊,叶神那么腹黑!!


781L

腹黑是这么用的吗?!

叶神不属于腹黑吧……


782L

他只是心有点脏


783L云深不知处

说实话,是一个想遇到又不想遇到的对手。

与叶队切磋切磋确实有利于水平的提高,然而每次他都会想出新的计策应对,真不知道他脑子里都是些什么


784L

心疼的抱住棒棒的楚姐姐


785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对不起啦,云秀。

下个赛季你可能会面对双份的


786L

………

羡慕784,嫉妒784,打死784!


787L

居然…在两个女神之间回复了,这是单身多少年的手速啊


788L

哈哈哈心疼楚队20秒,然后我要狂欢了!下个赛季就可以疯狂吃糖了!


789L

第一次这么期望转会窗快快开启!!


790L

也快了!现在时间都过得这么快,一眨眼一年就过去了,其实前几天我们学校填表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在2016年…


791L

我也是!总觉得时间被偷走了


792L云深不知处

我已经猜到了,那也没办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反正在比赛场上,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

对了,听他们说苏沐秋是个妹控?


793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嗯对!下赛季我们场上见!

我没觉得我哥有多控啊,他分明比较游戏控吧。

就荣耀刚出的那天,那时候我们家里没有两台电脑,系统也带不起来,我哥就带着我跟叶修去嘉世网吧玩儿去了。

他俩有一点确实很宠我,我想给他俩的角色起名字,他俩也没阻拦就让我起了,一叶之秋就是我输入的喔,那时候还被叶修哥嘲笑,说我字都写错了。

到我哥的时候…秋沐苏已经被注册了,所以我只能注册秋木苏,我哥说我给他注册的这么简单,一点都不如叶修哥的文艺。

虽然他俩都有点嫌弃,但是都拿过去账号卡玩儿啦。

我第二天还要上课,所以到十点多我就撑不住了,还是叶修哥先发现的,我哥他依然沉迷于荣耀!

……那天是叶修哥送我回去的,我哥大概在荣耀里拔不出来了。虽然叶修哥之后也马上折返回去玩儿了。

我觉得我哥也很宠我,但是排在荣耀跟叶修后面吧


794L

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长兄为父,长嫂为母…


795L

嫂子太细心了!还知道送妹妹回家睡觉!


796L

哈哈哈排在荣耀后面我们看出来啦,为啥排在叶修后面


797L

我有点想知道女神沐雨橙风是谁起的!


798L

(。・ω・。)突然觉得,想站苏叶了,叶神居然还有这么一面


799L

那当然,那可是叶神喜欢的人的妹妹,当然要好好照顾好✪ω✪


800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因为叶修一生病,哥哥单子也不做了,游戏也不打了,全心全意照顾他。

虽然他实在不会照顾别人,第二天两个人都感冒了…

沐雨橙风是我哥哥注册的喔,当时是专门为了逗我玩儿的,现在变成了我的账号卡,也是一种缘分吧



评论(7)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