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Another possibility 11

11.陈果的选择

“可是为什么你要退出嘉世。”陈果是个心直口快的人,有话就要问,纵然面前是他最喜欢的战队的队长。
在她心里,嘉世队长苏沐秋,才是最正确的搭配。
苏沐秋发愣,显然是没有想到她会突然这么问,只是一阵苦笑,踌躇片刻,也只是说了一句:“有些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美好的。”
言尽于此,有些话他不能说,也不愿说。
陈果却完全不能明了,她也不能接受,她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粉丝,同其他粉丝的心情一样,苏沐秋带领嘉世赢得冠军,这是正常的,理所应当的,如果任何一个被拆散了,都觉得毫无意义。
“为什么非退役不可呢?就算是孙翔来了,那也肯定需要你啊,你有没有跟陶老板问一下!”
“老板。”苏沐秋拍拍陈果的肩,“让我退役,本来就是陶轩的意思。”
陈果愣住了,她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可能性。几欲张口,却总是没有再说过什么。苏沐秋对嘉世是绝对的功臣,所有人都知道,可是赶苏沐秋走、让他退役的竟然是嘉世的老板,陈果还有很多话、很多疑问,但再也没办法问出口。
苏沐秋没有再说话,挥了挥手,带了个口罩转身下楼。

再见面时,陈果便看到苏沐秋跟叶修,分居两个方向,玩儿着荣耀。
那个眼神,是所有荣耀热爱者都有的眼神,却也更强烈,更饱满。
她深受感染,心里却更被触动。
五年前第一次看到荣耀的心情又一次被激起来了,那些年的豪情壮志,那些年的浴血奋战,那些年的理想抱负,全都被激发了。
陈果一手拍到前台,叶修工作的桌子面前:“好!我们自己成立战队!”
叶修眨眨眼,拍了拍胸脯:“吓死我了。”
“……”
陈果无语,一瞬间竟然有想把眼前这人打一顿的冲动,然后就看到叶修打开了对话框,给苏沐秋弹了一个消息:“工作吧苏大大,自己组一支战队,重返联盟得夺冠军啊。”
苏沐秋只回了一个表情:“/ok”
“真的假的?”陈果八卦。
“当然是随口说说啊,老板,先组够人再说吧。”
“……”
陈果觉得,看来打他一顿很有必要。
叶修没有再跟他说什么话,操纵着君莫笑下了副本,他打荣耀的时候的神情跟平常的时候的神情是完全不同的。
陈果会心一笑,也没有再说什么,她看了看前台的叶修,又看了看远处戴着口罩一样认真的神情的苏沐秋。
莫名的心安,莫名的信任,他们——是会带来奇迹的吧!
原来自己组一支战队,是真的有可能的。

评论(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