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阿肆

♡心有洁癖,不逆不拆
只是个写自己喜欢cp的小号

【伞修/论坛体】男神身边的小哥好帅,求联系方式 05

又卡了挺久,最近总是有点卡文,不知道能不能表达出自己的意思,愿各位看文愉快。


————————————————————————————————————————————————————————————————————————————————————————————————————


 

 

501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各位早啊!早起的楼主有饭吃

【早饭,jpg】

 

502L

我去!!早起居然还放毒!!走开!!楼主!!

我要去睡了

 

503L

上面大兄弟这么拼?!今天全明星周末第二天啊,你就要睡过去吗

 

504L

昨天没忍住刷双秋刷了一个通宵,各种视频同人截图我能找到的全都看了,不得不说早年资源真的少啊,不够啊!

上午的游戏我就睡过去了,下午让我起来看打架_(:з」∠)_

晚安晚安

 

505L

真·拼命三郎,此刻我竟然不知道说早安好还是晚安好,还是先去会场吧ww楼主你出发了吗,有没有遇到女神他们!

 

506L

以为楼上是关心楼主我的真是图样图森破

 

507L

哈哈哈哈哈哈!!阿爸已经抢过电视守着了,免得我妈要看什么琼瑶类你哭我闹还上吊的电视剧

 

508L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现在的电视剧是真的不好看啊喂,他们怎么能看得下去的!!简直是神奇的母上大人

 

509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我已经抵达会场啦!很遗憾并没有QUQ我也想遇到女神啊

 

510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摸摸不哭,我们可以会场见呀

 

511L

苏女神我也想会场见!

 

512L

苏女神我也想会场见!

513L

苏女神我也想会场见!

514L

苏女神我们只能电视见!

5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吧楼上,你是不是昨天那个可怜的小家伙

516L

没错,就是我。苦逼苦逼,透露着一股辛酸泪

517L云深不知处

没关系,快开始了,等到开始比赛的时候你们就可以看见你们苏女神了

顺便@管理员 出来干活了!

518L

女神女神!昨天你们两个睡♂得♂好♂吗?

519L云深不知处

神清气爽

[管理员提高了本帖的阅读权限]

520L管理员

委屈,姐!你要给我签名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521L

占领楼层给@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和@云深不知处 表白!!

522L

啊QAQ被楼上抢先了,不管不管,我也要跟@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和@云深不知处 表白!!

超爱你们der!!笔芯!!

523L云深不知处

哈哈哈,谢谢各位,小酱油在我身边。

她托我跟大家说谢谢了。

524L

呜呜呜不用谢wwwwwww哇我的少女心,我要下去跑三圈!!

525L

给二位太太比超大的心~!

526L

我跟女神之间只隔着两个撒比!!

回头我找大神给我P掉他们俩

527L

哈哈哈LS你是不是啥的,截你的楼层跟女神的楼层,直接美图秀秀合成就好了,万能的MTXX!!

528L

PS党不服,PS才是万能的~~

529L

我给B612投一票

530L

怎么突然变成了软件的推销大会x

531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刚刚听基友跟我讲了一件事情,好气啊世间怎么有这样的人。

有个人咸鱼私到我基友,说要出本,基友看正好是他想要的那几本,就爽快的答应了,马上跟他要链接了,那个人说现在不能发要明天。

然后第二天,他就跟我基友说已经被拍了。而且价格都不高,基友心水了很久的东西啊,仿佛被人玩弄了一样。

真的好气啊,你不留还私我基友干什么,故意的吗??特么说好了不就应该是预留的吗,既然谁先拍就给谁,你何必到处找人。有毛病吧!

诅咒他想要的东西永远收不到永远错过!!MD我就是这么一个恶毒的女人

 

532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又错过了女神,心累

 

533L

感受到了楼主扑面而来的护崽气息_(:з」∠)_

摸摸LZ,不过这样真的是很气啊,心疼,肯定还能收到的,不要慌

 

534L

嗨呀,楼主看看男神女神们,舔舔屏就不气了

 

535L

对呀~我们电视党已经看到职业选手们在挑选观众做游戏了~你们还记得去年的全明星赛的游戏吗,柔妹子跟她朋友,我看的超嗨的

 

536L

哦对,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jpg

从来没看到在这种游戏竞赛里还有互帮互助的,这是给我们传达了竞技的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啊喂!

 

537L

哈哈哈楼上突然正经,你这么打广告冯主席会很欣慰的XDD~

 

538L

只要不像叶神那样,估计每个人冯主席都会感到很欣慰吧,毕竟有叶神在,谁也不能气到冯主席了

 

539L

↑你是粉是黑!快!说清楚!

 

540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寒烟柔 @逐烟霞 嘻嘻!

 

541L

当然是粉辣,我这么爱叶修的一个人,全世界都没哟润比得上我爱叶修!收下我的心吧!噢my叶叶叶叶叶叶叶!

 

542L

Wow!!!!寒烟柔是我想的那个寒烟柔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作为柔哥的粉被炸出来了,我的天呐表白柔妹子跟老板娘,你们去年全明星赛超帅的!第十赛季的表现也超帅的!比心爱你们哟(づ ̄3 ̄)づ╭❤~

 

543L

我跟女神之间隔着两个小婊砸!

楼上你放心,肯定是蒸煮,你不看看是谁艾特出来的,女神脑残粉质量担保,保真!保证!

 

544L逐烟霞

诶,谢谢各位的喜欢,没想到我还有能被人喜欢的一天啊。刚刚收到沐沐跟我打手势我就上来啦,柔柔现在应该在准备游戏,估计一时半会儿没办法上来。请大家以后也继续支持兴欣啊~我们会勇往直前的^ ^

对了,虽然我没看前面,但是沐沐之前发消息跟我说是8他哥哥跟叶修的,请先让我吐槽一句,这对狗男男!

来了兴欣之后,简直随时随地秀恩爱!

苏哥做饭很好吃,早就征服了我们的…胃,现在一帆小安他们就等着一周一次苏哥给开小灶的时候,说什么虽然食堂跟外卖都很好吃,但是苏哥做饭有一种家的味道。

叶修以苏沐秋的手还没好为理由,只让苏沐秋周末做一顿,这桌之前还有队内PK,赢了的晚上可以加一道菜,我该说什么?!不愧是叶修吗,不愧是大神吗!真的非常会利用资源,我自愧不如。

但是,请问每天晚上叶大神的桌子上出现的一碗面是怎么回事,每天看到苏沐秋在厨房门口转悠是怎么回事。

苏哥美名其曰:叶修经过一整天辛勤的脑力劳动,需要来点东西补一补脑子。

哦,没错,叶修的面是特意加过蛋的。

我们其他人——都没有。

大概是家属的特殊待遇吧。

之前苏沐秋没回来的时候我对他抱有的一丝期待还有遗憾,等到他回来已经荡然无存了,不过确实也是,会吵会笑会闹会发脾气,大家在一起和和睦睦的偶尔斗斗口角,才是真正的生活啊。

大神也是普通人啊,这是叶修教给我的道理。

 

545L

抢了兴欣老板娘的沙发(。

先抢再看

 

546L

扑面而来的狗粮的气息,哦我不看我不听我不吃!!

好吧,我张嘴,我吃

 

547L

等等,老板娘说亲属的特殊待遇?

这是官方盖章了嘛~www.

 

548L

苏叶大法好=-=苏叶神教一万年用不到

 

549L

楼上怎么一种邪教的即视感,够了喂啊喂!正常一点,我们可是正常的论坛,很正经的那种!前面有女神发的群号,大家可以去群里开脑洞啊

 

5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哥们你一强调,我反而觉得更不对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物极必反?!

 

551L

我也想吃苏哥特制美味,我也想要加蛋的面qwq

 

552L

首先,你要转世成为叶修

 

553L

还得荣耀打得好

 

554L

拿过四次总冠军

 

555L

好了,不要说了,没有,下一个!

 

556L

我看到电视里一闪而过的画面,女神是不是在玩手机!

 

557L

现场发来线报,是的!沐橙姐姐在低着头,虽然隔得有点远我看不见,应该是在玩手机的样子,噢噢噢噢,会不会在看我们的帖子

 

558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因为我从小就是跟哥哥两个人住的嘛,所以哥哥一直都会很多事情,什么洗衣做饭收拾房间,那时候他从来不让我来,其实我也是会的啊,但是哥哥总是自己包揽下来,除了这些事情,那个时候他游戏打得特别好,干代练、刷装备、写程序、打黑赛,一切能赚钱的法子他都想过,而且做得游刃有余。所以那个时候我的生活可好啦,也全是因为有哥哥在,不然我可能要在不知道哪个山洞里饿死了吧~

也是因为哥哥游戏打得好,叶修游戏打得也好,所以哥哥才能把叶修捡回来,正所谓志同道合吧!他们两个意外的相遇,意外的合拍。虽然叶修的到来,让我哥哥的生活负担更重了,还分掉了哥哥对我的宠爱,我前期还是很看不惯叶修的,后来,他也陪哥哥一起玩儿游戏做代练刷单子,叶修真的很厉害!哥哥不止一次跟我说过,叶修,最强。我们的生活,不论是两个人还是三个人的时候,都不曾借据过,不仅仅是因为有哥哥在,还是因为有叶修在,小时候哪有什么脾气,一来二往,叶修哥哥吃完饭就主动洗碗,所以我对他的好感度也是UPUP的!哥哥也有了能跟他说话的人啦,他开心很多,那我也就很高兴了,早就把叶修哥当成是家人了。

不过叶修的做饭技术,真的不敢令人恭维,大概做的最好的一顿饭就是……泡面吧。感觉这十年过去了,他一点长进都没有,不管是在嘉世还是在兴欣,忙的时候都是一顿泡面解决,还好哥哥回来了,我们的伙食才有改善。

哥哥的做饭技术真的很好,而且加蛋的习惯是从哪个时候就有的,我跟叶修都有,他还不放在明面上,总是把蛋埋在面下面,第一次吃到的时候,叶修哥那个惊喜的表情,哈哈哈永生难忘!

不过最难忘的还是他们俩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神采飞扬,他们俩是天生就适合打游戏的,那时候他们在玩,我就在旁边看着,又一次他们刷了个二人本,真的很厉害!也是我第一次见识到打配合的重要性的时候,1+1>2,是哥哥跟叶修教会我这个套路的,我玩了游戏以后,擅长做策应,也是因为这个。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一个人是单挑不了五个人的,所以,要策应、要配合、要团队,这才是荣耀的闪光之处。

 

559L跟在二位后面打酱油就好了

(ˇˍˇ) ~好了,我不能再划水了,得去认真看比赛啦!各位好好玩~

 

560L

Woccc!!!!女神这个手速,膜拜!!!

 

561L

我先蹲一下慢慢看

 

562L

不用看也知道是满满的狗粮,心很痛但是吃的很开心,你们俩怎么还不在一起?!

 

563L

哈哈哈老板娘都说是这两个狗男男了,你怎么知道他们没在一起,说不定早就暗度陈仓了呢!

 

564L

暗度陈仓是这么用的吗?!

 

565L

苏姐最后说的是真的没错,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不能一人独大,所以要有配合,要有工会,游戏这种东西,要跟朋友一起玩才有意思嘛。想当初我在荣耀里认识了一堆好朋友,现在工作的工作,上学的上学,再也凑不齐那些人了,没办法一起打团,没办法一起扫图,虽然还在玩荣耀,但是总是少了那么点乐趣。

 

566L

_(:з」∠)_这种事情说起来都是痛啊,不过每个人都要经历离别,不论是这样那样的原因,离开了的,会有回来的,也有不会回来的,我们只能欣然接受,与其感时悲秋,不如振作起来,全新八卦吧!

 

567L

不知道叶神在当初苏哥离开的时候,会不会难过啊,他们也算是游戏里的亲友吧,就当做是苏哥突然在游戏里AFK了吧。

 

568L

大神也是人啊,肯定会难过的吧,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情况,但是……总有一种直觉吧,觉得大神不会很好受。

 

569L

呜呜呜心疼我叶,我朋友离开的时候我都受不了了,好几天没敢上游戏,就怕遇到相同的情景没有熟悉的人。也不知道我叶是怎么度过的啊,他们俩可是分别了十年啊,十年之后还如此的好。

 

570L逐烟霞

一言难尽,总之当时的情况有些复杂。具体我也不方便代替两位当事人透露,他们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其实我知道叶修是很早,五六年了,真正认识叶修也不过才一年多一点。不过这段时间我们一直相处在一起,虽然我不知道十八岁的叶修面对苏沐秋的离开是什么样子,但我觉得,多半会难过的,或许他不会表现出来,或许只是抽了根烟,或许只是抱着苏沐橙,或许只是替他抗下了肩上的重担。

我们那时候听他说起苏沐秋,都是同样的:我有一个朋友。

说不上里面是伤感或者难过,倒不如说有一点遗憾和万分的不服输,不知道怎么的,我就是有那么一点错觉,他用君莫笑打比赛,而不是重建一个战斗法师,还是有一点想要让挚友的心血在赛场上发挥精彩的原因的。

 

571L

_(:з」∠)_听完老板娘说感觉更难过了,谁都不要理我,让我自己静静,我想静静,给我一分钟。

 

572L

同上,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细思极恐,真的真的真的,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希望不是如我所想……总之,楼上等等我,我也想静静,一分钟不够,给我十分钟啊啊啊啊!!!

 

573L

大家要乐观点嘛,现在苏哥不是回来了吗,那就证明没有发生什么大事啊,大家要看开看开,不如先看比赛吧!

 

574L

马上就要开始下午的抽签挑战了辣

我在现场,希望能抽到我,虽然我技术并不好ww

 

575L预言帝

总觉得这次挑战也会出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576L

哈哈哈是不是想起了上次唐柔妹子跟轮回杜明的那一场,最后还是叶神救场XDD~

听说这事还发展出了一段轮回与兴欣之间的姻缘呢

 

577L

楼上在哪里听说的,我在八卦版看到的帖子明明是杜明苦苦追唐柔,求而不得,人家柔妹子根本不看他好不好>=<

 

578L寒烟柔

……大家都是职业选手,都是朋友,八卦区的话不能当真,都是编的故事。

 

579L

↑,你怎么知道不能当真啊,万一呢

 

580L

卧槽卧槽卧槽!!!本人?!!!?!!?

原谅我吧!唐柔女神!你又帅又美技术又好!我超爱你的!

笔芯!献上我对你全部的爱呀!!!

 

581L

前排围观智障,顺便表白柔妹子,第十赛季打的很好。

 

582L

毕竟是最佳新人,还在总决赛完成了一挑三,柔姐已经很棒了!比心www以后要继续加油啊!不知道这次比赛柔姐会不会上

 

583L

喔喔喔喔,已经进行到第二个新人了啦,果然第一把是职业选手胜了,职业选手跟普通观众差距还是有点大的。不过看第一个的样子,能上台就很开心了吧

 

584L

新上来的这个是义斩的选手吧,战斗法师归去来兮,文客北,义斩上赛季也成功保席了,总没出现刚进联盟就出局的尴尬局面

 

585L

哈哈哈人家还是有实力的啊,怎么说都比我们强!

 

586L

这个第二位选手有点帅啊,上台还一脸无奈。嗷嗷嗷不想上我上啊!起码假装跟男神女神们在同一个舞台上了

 

587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醒醒醒醒!天上掉馅儿饼也不会砸到你的好吗,快起来老老实实看比赛了啊

 

588L

不过确实,这小哥脸上有点无奈,倒不是不想上,反正我说不清楚我不是心理专家,而且总觉得这小哥上台之前往兴欣那边看了看

 

589L

说不定是觉得不是自己喜欢的选手点到自己了呢

 

590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

 

591L

天下皆你兴欣粉?所有战队都在那边,你是怎么一眼就看到人家看的是兴欣的啊,你这眼神也太好了,当你是孙悟空火眼金睛啊。

 

592L

噢,两个人上台了,互相表示了一下友好就去准备席了

 

593L

两个人都是系统提供的账号,现在正在加点加技能,期待ing

 

594L

许久不见的楼主出现了,怎么没有人理他这么震惊

 

595L

或许楼主有料呢,哈哈哈如果他没有料我们可能就忘了还有这么一个楼主了,楼里内容挺丰富的

 

596L

女神在老板在队友在,还有哪个能比他们更清楚料的啊,我觉得楼主可以退休了,他只是负责给我们提供了一个818的场地

 

597L

实时转播!他们两个已经确定好了,神枪手VS战斗法师,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了

 

598L

哈哈哈虽然想跟楼上说,你不转播我们也看得见,但是还是谢谢楼上的小天使啦

 

599L

开始了!期待这位小帅哥的表现吧,希望可以撑得比较久!

 

600L喔喔喔喔小哥我爱上你了[楼主]

不是,不是,不是,我去?!

楼上那个小哥,是苏哥啊,苏哥啊?!

兴欣他们是故意的吧?!

 


评论(1)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阿肆 | Powered by LOFTER